這四個敷面膜的誤區 中了壹個面膜都白敷了

很多女性朋友很重視自己皮膚問題,通常會采用敷面膜的方式來護膚,但是敷面膜也講究方法,哪些事情會讓面膜白敷了呢?正確敷面膜才能起到護膚的作用,正確敷面膜的方法有哪些?

敷面膜的誤區

1、天天敷面膜

有些朋友覺得天天敷面膜能讓皮膚變得更好,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天天敷面膜容易對角質層産生危害。角質層充水之後,很多皮膚問題也會接踵而來。所以不用每天都敷面膜,壹周兩到三次就可以了。壯陽藥 https://www.twyaoju.com

2、敷面膜時間長

壹些女孩子在敷面膜的時候覺得不能浪費了面膜中的精華,所以每次敷面膜的時候都敷很長時間,還有的朋友會敷壹夜,到第二天早上才取下,這些習慣都是不可取的。我們需要知道的是,並不是敷面膜的時間越長,皮膚吸收的水分也越多。面膜敷的時間過長,還會導致角質層水分過多,引發皮膚出現過敏症狀。

3、敷面膜前去角質

有的朋友認爲去完角質之後,皮膚就能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養分。其實並不是這樣,角質的存在能將外界的細菌、傷害和皮膚隔絕開,還能鎖住皮膚的水分,但是經常去角質會讓皮膚的鎖水功能降低,從而出現幹癢、紅腫、刺痛等問題。

4、敷完面膜不洗臉

皮膚能吸收的水分是有限的,並不是精華留在臉上越長時間越好的。相反,面膜除了水分,還會有壹些色素、大分子物質,這些物質長期保留在面部皮膚,會給皮膚造成壹定的傷害。所以敷完面膜之後還是要清洗幹淨的。必利勁 https://www.twyaoju.com/shop/poxet-30

敷面膜的正確方法

1、清潔皮膚

不管我們使用的是什麽樣的面膜都需要先卸妝並清潔皮膚,將皮膚上的灰塵、油脂清除幹淨之後才能讓皮膚更好的吸收精華。這個時候可用溫水洗臉來打開毛孔,洗臉之後還可以用毛巾對皮膚進行熱敷。

2、塗抹精華液

清潔皮膚之後,建議塗抹護膚精華液,或者肌底液,能讓皮膚的狀態更好,也有利于皮膚對面膜的吸收。面膜是不能替代正常護膚品的。

3、敷面膜

貼面膜的時候需要將面膜和皮膚完全貼合,面膜的邊緣也要撫平,這樣才有助于吸收。如果是塗抹式的面膜需要塗抹均勻,用量可以根據産品使用說明來選擇,並不是塗抹的越多對皮膚就越好。必利勁60mg https://www.twyaoju.com/shop/poxet-60-2

4、按摩吸收並清洗

敷面膜15-20分鍾之後,可以將面膜揭下,此時臉上還有面膜中的精華,可以通過按摩打圈的方式來促進精華的吸收。之後用清水將剩余的面膜精華清洗幹淨。

5、乳液鎖水

面部清洗幹淨之後,再塗抹乳液進行鎖水,鎖住皮膚中的水分才能讓敷面膜的效果更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