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育兒常識,你知道嗎?

嘻嘻1

Active member
不要給6 個月前的寶寶餵水
小寶寶的腸胃體積有限,水喝多了,母乳或者配方奶就喝得少了,這樣可能影響寶寶正常的生長發育。
一般說來,6 個月以下的寶寶,可以從母乳、配方奶中獲得足量的水,除非醫生說要餵水,不需要額外補充。
寶寶1 歲前不要吃蜂蜜
由於蜂蜜可能被肉毒桿菌污染,可能含有肉毒素,1 歲以前的小寶寶腸道比較脆弱,容易中毒。
對於1 歲以下的小寶寶而言,真的是彼之蜜糖,我之毒藥。
衝奶粉,先放水再放粉
衝奶粉的時候,應該先量一定量的水,然後在加入相應量的奶粉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拌勻。這樣衝出來的奶粉才不容易結塊。
寶寶1 歲前不要喝純牛奶
純牛奶裡面蛋白質的比例和母乳差異較大、礦物質的比例過高,小寶寶難以消化吸收,而且會給腎臟造成額外的負擔,所以,不要給1 歲以下的寶寶喝牛奶。
第一口輔食
應該吃含鐵高、營養豐富的食物
寶寶到了6 個月,體內的鐵儲量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寶寶第一口輔食,推薦加含鐵量高的,比如做成糊糊狀的鐵強化的米粉、紅肉泥(比如豬肉泥、牛肉泥)。
寶寶的飯最好單獨做
培養清淡口味
1 歲以下的寶寶,輔食中不需要加鹽、味精、醬油等調料。
而1 歲以上的寶寶,調味料也要少加,培養孩子清淡的口味,有利於降低寶寶以後患高血壓和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