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丸 歸脾丸 桂枝茯苓丸... 最熟的20種中成藥驚人新作用!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說起常用的中成藥,諸如逍遙丸、健脾丸、知柏地黃丸等均是大家耳熟能詳,甚至家中常備的“健康小衛士”,大家對其傳統藥效也都非常清楚,可以說是應用自如。

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但是隨著臨床用藥經驗的積累和現代研究的深入,這些經典的「老藥」煥發出新的風采! 事實證明,在傳統應用之外,這些中成藥還有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神奇作用! 一起去看吧......


逍遙丸


逍遙丸過去常用於治療肝鬱血虛、肝脾不和所致的口燥咽乾、神疲乏力、食慾減退、兩脅脹痛等症。 近年來經科研和臨床試用發現本品還有很多新用途。



治高脂血症

本品有良好的降低血脂功效,且療程短、見效快,長期服用無毒副作用,停葯后血脂也不會反彈。 方法是每日3次,每次6克,15天為1療程。



治慢性肝炎

本品具有使肝細胞糖原蓄積正常,又能抑制炎症反應的作用; 有抑制脂肪肝的發生和纖維增生作用; 抗肝細胞壞死的作用顯著,是治療慢性肝炎的好葯。



治胃及十二指腸潰瘍

本品可促進消化夜分泌,增進食慾; 有鎮痛、解除痙攣功能; 有疏肝解郁、緩急止痛作用,因此對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有較好療效。 方法是每日3次,每次9克,30天為1療程,服至痊癒


知柏地黃丸


知柏地黃丸由熟地黃、山茱萸、懷山藥、知母、丹皮、茯苓、澤瀉、黃柏8味中藥組成,具有滋陰降火等功效。 過去常用於陰虛火旺所致的骨蒸勞熱、遺精、盜汗、咽喉腫痛等病症。 近年來經科研及臨床試用觀察,發現本品還有很多新用途。



治單發良性甲狀腺結節

有人用本品觀察治療單發良性甲狀腺結節46例,總有效率為91.3%。 方法是口服本品,每次9克,每日3次,或其濃縮丸,每次8粒,每日3次,90天為1療程。



治遺精

有人用本品治療遺精者45例,總有效率為93.3%。 方法是口服本品,每次9克,早、晚各1次,20天為1療程。 同時,也有人用本品治療男性不育症和不射精等病症,療效均很好。

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

治糖尿病

有人用本品治療陰虛火旺型糖尿病人36例,總有效率為94.4%。 方法是每次口服9克,每日早、晚各1次,或其濃縮丸每次8粒,每日早、晚各1次,用溫開水送服,每次8粒,每日早、晚各1次,用溫開水送服,30天為l療程。



此外。 還有人用本品治療老年乾燥症、腎病綜合征、急性尿路感染、頑固性盜汗等,均收到滿意療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