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出現六種表現,需高度警惕—肺癌

李秋英

Active member
眾所周知,肺癌的高發病率、高死亡率,嚴重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須引起重視。那麼出現哪些症狀需要警惕肺癌的可能呢?

1、陣發性刺激性乾咳

服用一般止咳藥後不能得到控制。對於吸煙或患慢支氣管炎的病人,如咳嗽程度加重,次數變頻,咳嗽性質改變如呈高音調金屬音時,尤其在老年人,要高度警惕肺癌的可能性。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圖片

2、痰中帶血或咯血

肺癌咳血的特徵為間斷性或持續性、反复少量的痰中帶血絲,或少量咯血,偶因較大血管破裂、大的空洞形成或腫瘤破潰入支氣管與肺血管而導致難以控制的大咯血。

圖片

3、胸痛、胸悶、氣急

常表現為胸部不規則的隱痛或鈍痛。通俗地說,胸部隱痛就是感覺胸部時輕時重、時有時無的疼痛。胸部鈍痛就是疼痛的位置不容易確定,範圍比較大,痛感不劇烈,彷彿被人打了一拳後的悶悶的疼痛。

4、聲音嘶啞

有5%~18%的肺癌患者出現的第一症狀為聲音嘶啞,通常伴隨有咳嗽。

5、無原因的體重明顯減輕

沒有節食、運動、腹瀉等情況時,體重在短時間內明顯減輕。

圖片

6、無原因的淋巴結腫大

最常見的是鎖骨上淋巴結,即我們平時所說的鎖骨窩可以觸摸到在皮膚深層的腫物,一般如黃豆大小。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當上述症狀反復出現,不能自愈,甚至逐漸加重時,就要高度警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