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4個「防病開關」! 洗澡時按按,省下大筆買葯錢

asfgjhul

Active member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洗澡就是打上沐浴露沖沖洗洗,再簡單不過了。但是,真正的“養生高手”,不會錯過生活中每一個養生時機。 洗澡這件小事,在他們眼中,就是個好機會! 怎麼洗個「養生澡」呢?很簡單,洗澡時多按按這幾個“開關”,養生防病很管用~睡不好? 搓搓耳後! 洗澡時,臉、頭皮一般是重點清洗的部位,但很少有人會注意到耳後。耳後有個安眠穴,顧名思義,它有説明改善睡眠品質的作用。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定位:耳垂后的凹陷與枕骨下的凹陷連線的中點處(翳風穴與風池穴連線的中點)。圖源:家醫自製偶爾睡不好問題不大,經常睡不好,問題就來了:容易犯困,還愛發脾氣、情緒不穩定、記憶力衰退——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洗澡時,可以揉一揉安眠穴。 胸悶、心火大? 搓搓腋下! 洗澡時,認真洗洗腋下是很有必要的。 一方面,腋下汗腺發達。 大汗腺的分泌物經過細菌分解后,會產生臭味,如果清潔不徹底,很容易加重腋臭。 另外,腋窩頂端的極泉穴,是心經的重要穴位。 揉搓腋窩,可以疏心火、寬胸理氣、調理睡眠,緩解心悸、胸悶等癥狀。圖源:家醫自製定位:位於腋窩頂點,腋動脈搏動處。胃不舒服? 搓搓腹部! 現在的人,胃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點小問題。平時適當按揉中脘穴,胃痛、噁心、胃脹的時候,有緩解的作用,平時還能養胃護胃。 定位:仰臥時胸劍聯合處(胸部和腹部交界處)與肚臍連線的中點。圖源:家醫自製需要提醒的是,按揉穴位雖然管用,但多是應急,難以治本。 如果胃痛長期反覆發作,仍需到醫院就診。大家洗澡的時候,可以連帶整個腹部都多揉一揉,因為除了中脘穴,腹部的關元穴、神闕穴等穴位,也有很好的養生作用。
關元穴:肚臍往下3寸,是人體的強壯要穴,能夠培補元氣,強壯身體。圖源:家醫自製神闕穴:在臍部,它對胃腸道功能調節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圖源:家醫自製焦慮、頭暈目眩? 搓搓腳趾!不少人洗腳時,只是兩隻腳簡單地互搓了事,忽略了腳趾的清潔。然而,腳趾間容易藏汙納垢,如果不注意此處的清潔,很容易感染真菌,引來“腳氣病”。 搓搓腳趾,不僅是衛生好習慣,還能養肝~腳拇指上有一個大敦穴,是肝經的起始處。定位:大敦穴位於大拇趾(靠第二趾一側)甲根邊緣約2毫米處。揉搓腳拇指,能梳理肝氣,激發人體少陽之氣,有助於緩解焦慮、醒腦明目,還能緩解由肝火引起的目眩、腹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