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前線抗疫老字號後方解憂

嘻嘻1

Active member
「我此時此刻真切地感覺到,抗擊疫情不只是我們一線人員在戰鬥,是前後方所有的人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眾志成城、共克時艱」近日,京城老字號「同春園」收到一封沉甸甸的感謝信。寫信的人名叫陳蓮,是一位在武漢一線對抗疫情的護士。
武漢抗疫一線的護士怎麼給一家北京老字號寫了感謝信呢?原來,在西城區“手拉手”專項志願服務項目中,同春園飯莊等老字號每天向醫護人員家庭提供免費的“愛心餐”,給一線醫護人員吃下了“定心丸”。
陳蓮是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的護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德國愛神
士,作為北大醫學部第四批援鄂國家醫療隊的一員,她已經在武漢工作一個多月。陳蓮的愛人是援藏幹部,近期也要離京返藏。孩子吃飯如何解決,一直讓兩口子放心不下。在煩惱時,同春園飯莊伸出了援手,讓他們非常感激。
「孩子每餐都會發照片給我,告訴我飯菜很豐盛很可口,還特別把工作人員名單、貼心話語收藏好。我聽後心裡特別安慰……」陳蓮說,社會對醫護人員家庭的關懷,就像春天裡的「及時雨」。
據了解,西城團區委會、區志工服務聯合會日前啟動了抗疫工作第一線醫護人員家庭的「手拉手」專案志工服務計畫。在了解到部分醫護人員家中的老人孩子用餐不便後,計畫聯合華天集團二友居、同和居、同春園等老字號,面向有需求的醫護人員家庭開展每日免費配送一次「愛心餐」的志願服務活動,直至疫情防治工作結束。
西城區志工服務聯合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活動為每個醫護人員家庭確定一名服務聯絡人,從用餐口味、送餐時間,再到送餐方式、服務回饋,全程負責對接,確保對每個家庭服務到位。配送採無接觸方式送餐,不但對車輛、工具、容器及時消毒,每份餐還附有“安心卡”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標明廚師、配餐和送餐人員的體溫等健康狀況。
目前,「愛心餐」活動已在北京大學第一醫院、阜外醫院、復興醫院、北京急診中心等醫療機構開展,21個醫務人員家庭從中受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