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黑苦荞茶:養胃、消積、胃脘痛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3. 鮮棗

鮮棗吃太多,會傷腸胃。

而且鮮棗皮薄而堅硬,邊緣很鋒利,如果胃黏膜剛好有炎症或者潰瘍,會加重疼痛和不適。

胃不好,多飲“三茶”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茶療,在調理胃病方面,有其獨特的優勢。 胃不好,可以多喝點茶飲,有助胃部健康。

蒲公英黑苦荞茶:養胃、消積、胃脘痛

用「葯食兩用」的小植物蒲公英、黑苦荞,搭配在一起,做茶飲,每日泡水飲用,有很好的養胃暖胃效果。

蒲公英,葯食兩用,全株可入葯,入胃經,有很好的養胃效果,可以清胃熱、消胃炎,治胃痛,對幽門螺桿菌也有抑製作用。

黑苦荞,能消積, 有益氣力、降氣寬腸健胃的作用。


紅茶:護胃養胃

紅茶,性質溫和,經過發酵烘製而成,茶多酚在氧化酶的作用下,發作酶促氧化反應,含量削減,對胃部的刺激性就隨之減小了。

另外,这些茶多酚的氧化产物,还能够促进人体消化,因此,红茶可以养胃。

大麦茶:促消化

大麦,属于粗粮,用其泡茶饮,可改善肠胃功能,促消化。

《本草纲目》记载:“大麦味甘、性平、有去食疗胀、消积进食、平胃止渴、消暑除热、益气调中、宽胸大气、补虚劣、壮血脉、益颜色、实五脏、化谷食之功。”

大麦茶最好现煮现喝,效果更佳。



胃不好,常做三件事

第一件:堅持吃,營養豐富的早餐


想要保護好胃,一份營養早餐十分重要。 要養成堅持吃早餐的習慣,並且,早餐要多樣化,營養豐富,還要是熱食。

還要適量攝入一些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品,如雞蛋、豆製品、瘦肉等。 另外,要適當吃點水果和蔬菜。

早餐,不宜過多食用肉類,或太油膩的食物。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第二件:適量做,一定的運動

保護胃部健康,還要有一定的運動。 運動可以興奮下丘腦外側的飲食中樞,反射性刺激和提高消化能力,增加食慾。

相反,如果長期缺乏鍛煉,會導致食慾減退、胃動力不足,易誘發胃、結直腸炎症和腫瘤。

太極拳、步行、散步、慢跑、騎自行車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可每周鍛煉3~4次。

第三件:三餐定點,不暴飲暴食

三餐規律,不暴飲暴食,是最基礎的養胃法。 正常來說,3-4個小時,胃會排空。 7-9點吃早餐; 11-13點吃午餐; 17-19點吃晚餐。

飯吃七八分飽,最為適宜,切不可暴飲暴食。 至於夜宵,9點以後盡量不要吃了,讓腸胃好好的休息。

總之,三餐規律,盡量早吃,不要等到餓的受不了再吃,夜宵能不吃就不吃。

下面兩個小動作經常做,也有助於胃部健康。

小動作“護胃”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1. 震動肚子,促消化

平躺也好,挺直坐著也行。 兩手交疊,把掌心平放在肚臍上,肚皮放鬆,不要憋氣,手臂發力,有節奏地震顫1分鐘。

2. 飯後摩腹,強胃腸功能

食後半小時,雙手自上而下,從胃部頂端,推至小腹,反覆輕推腹部。 這個動作可促進胃腸蠕動,和腹腔內血液迴圈,有益於增強胃腸功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