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19分到倒贏20分 柯瑞讚賞防守能量帶動反攻

wangnengde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柯瑞(Stephen Curry)與小柯瑞(Seth Curry)今天(25號)上演兄弟鬩牆,兩人此役都有不俗演出,前者貢獻25分包含6記三分且送出10次助攻,後者雖無三分球進帳,但也獲24分,兩人各居所屬球隊的得分之首。

不只兄弟相爭戲碼沒讓觀眾失望,比賽勝負更是峰迴路轉,勇士從一度落後19分到終場以20分差擊敗76人。柯瑞賽後就說:「比賽前18分鐘,我們打得綁手綁腳,我們球隊是靠防守起家,雖然要比得分,我們也不會輸給誰。」

「之後我們成功把開關打開,防守壓迫使得他們出手難度倍增,特別是下半場,防守更是帶動我們進攻,球隊從首節之後所展現能量,實在很出色」,柯瑞接續道。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點名,2大從替補出發的防守悍將該記首功。

「托斯卡諾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與小裴頓(Gary Payton II)從板凳出發有很棒發揮,他們是隊上優秀的防守者,而攻守轉換讓我們進攻活起來,球順利得到轉移,下半場真的打得很漂亮」,教頭柯爾表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