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的零售價是多少?

ccvcv

Active member
城市的生活節奏快,壓力大,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想要在大城市立足,為了在城市裡有一席之地,拼命工作、熬夜加班,很容易透支自己,有些男性出現性功能障礙,去醫院醫生會給開萬艾可,發現藥價不便宜,那麼萬艾可的零售價是多少呢?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萬艾可的價格。
萬艾可的零售價是多少?
萬艾可網上的零售價是多少
萬艾可是處方藥,目前不能通過網絡購買,但可憑處方到大藥房購買,那麼萬艾可的零售價是多少?規格為100mg*5片/盒的會員價只需465元,具體價格以門店當天為準。
萬艾可什麼情況下不能吃
萬艾可通用名是枸櫞酸西地那非片,在臨床上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西地那非-硝酸酯類影響血壓的相互作用,可從給藥開始持續到整個6小時的觀察期內。所以,在任何情況下,聯合給予西地那非和有機硝酸酯類或提供NO類藥物(如硝普鈉)均屬禁忌。
體外研究發現,西地那非是高度選擇性磷酸二酯酶V型(PDE5)抑製劑。通過抑制PDE5的水解活性使勃起組織細胞中增加,從而增加性刺激引起NO/cGMP的瀑布作用,引起陰莖海綿體平滑肌和陰莖小動脈平滑肌鬆馳,血液流人海綿體產生勃起。我國的多中心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劑可調的西地那非臨床研究,西地那非總為81%,安慰劑組為81%.(參考來源:《枸櫞酸西地那非片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性及性評價》原所賢,《解放軍藥學學報》2005,14(5):22-22)。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萬艾可的零售價,相信大家已經有所了解。如果遇到性功能障礙問題,一定要積極治療,避免造成永久性陽痿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Cialis 犀利士 美國威而鋼viagra 黑螞蟻生精片 Vigrx plus 日本藤素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泡騰片Kamagra 卡為特 超級必利勁 汗馬糖 海狗丸 保羅V8 英國威馬 德國必邦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保羅V8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