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的作用機制、使用及禁忌

ss33ssy

Active member
了解萬艾可的作用機制、使用及禁忌,當前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中,萬艾可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了,因為它的中文名叫偉哥,是全球首款治療性功能的藥,上市10多年,在世界各地都掀起了一陣藍色的旋風,惠及廣大難言之隱的男性。但是因為該藥受眾極為廣泛,因此有必要對它的一些常識做一些介紹。本文針對萬艾可的作用機制、萬艾可的使用與禁忌等做出了詳細的說明。

萬艾可的作用機制、使用及禁忌

一、萬艾可的作用機制

在有性刺激存在的時候,神經傳導的作用會引起陰莖海綿體內會釋放一種化學介質叫一氧化氮(NO),然後NO會導致使平滑肌舒張的物質含量上升,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舒張而讓血液流入,引起陰莖勃起。然而另外有一種稱為PDE5的酶會使平滑肌舒張的物質減少而使勃起消失,萬艾可的作用機制就是抑制PDE5,使平滑肌舒張的物質含量上升,保持陰莖勃起。

二、了解萬艾可的作用機制、使用及禁忌之萬艾可的使用與禁忌

萬艾可是處方藥,病人使用前應該先徵詢專業醫師的意見。對於陰莖勃起障礙的人,應該先進行完整的病史詢問或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判斷可能潛在的病因及確定恰當的治療方式。

1. 服用時須遵照下列建議

(1) 在性行為發生前40至60分鐘服用,並配合性刺激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2) 每天最多服用一次;

(3) 空腹時服用或飯後2小時以後服用吸收效果較好(高脂肪食物會抑制萬艾可的吸收,應盡量避免);

(4)了解萬艾可的作用機制,不要和其它幫助陰莖勃起的藥物一起使用,以防止陰莖持久性勃起的發生。

2. 下列任一情況的病人,一般不主張使用萬艾可。

(1)過去六個月內曾發生心肌梗塞、中風或危及生命的心律不齊的病人;

(2)有心臟衰竭或冠狀動脈疾病所導致的不穩定性心絞痛的病人;

(3)休息的血壓過低(血壓低於90/50mm Hg)或過高(血壓高於170/100mm Hg)的病人;

(4)有色素性視網膜炎的病人。

一般而言,服用愈高劑量效果也會愈好,但反過來其副作用也愈大。因此建議每次最高使用量為100毫克,超過時可能發生危險。

當然,每個人情況並不完全相同,有了性功能障礙應該首先到正規醫院就診,按照醫囑用藥,這樣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還有,很多人出於心理障礙,會選擇自己在藥店購買或是網購。買來的藥品可能不正規。使用後效果不好,反會增加患者心理負擔。

基本上,陰莖勃起正常的人不建議使用萬艾可。萬艾可不會讓正常人的性能力好上加好,更不會無病強身;相反,服用後反而可能會出現一些不好的副作用。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萬艾可的作用機制、使用及禁忌,希望大家都在了解以後使用,有潛在疾病的需要諮詢醫生用藥,避免對身體帶來傷害。春藥官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姦藥 催情水 迷魂藥 乖乖水 聽話水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製作 春藥是什麼 春藥種類 如何辨別真假春藥 粉狀春藥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類型 使用春藥 昏睡春藥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