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怎樣服用效果最好?

ss33ssy

Active member
萬艾可是我們常說的偉哥,是一種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ED)口服藥物。萬艾可怎樣服用效果最好?到目前為止,萬艾可是幫助勃起較為安全的藥物,對ED的治療作用是有目共睹的。最新研究顯示,空腹服萬艾可效果最理想。

萬艾可怎樣服用效果最好?

萬艾可怎樣服用效果最好?萬艾可是一種安全可靠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的口服藥物,但很多人服藥後效果不理想,只有正確使用才能發揮很好的作用,所以用藥前應該注意以下情況:

1、應有刺激。服用萬艾可後,還需要在相當的性刺激下方能見效。性刺激包括視聽刺激、接吻、撫摸等,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可影響萬艾可功效。

2、掌握時機。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1小時服用,由於藥物吸收慢,年紀較大的患者需提前1小時服用。

3、掌握劑量。萬艾可怎樣服用效果最好?萬艾可首次應用的推薦劑量為25毫克,如不夠可增加到50毫克或100毫克。但任何增加劑量的做法,都應該得到醫生的同意。

4、不易放棄。在服用萬艾可的患者中,除上述誤區外,由於期望值過高、夫妻溝通和互動不到位等原因,只有60%左右的患者首次服用就見效。近40%的患者經多次服用並積累經驗後方奏效。有研究表明,一般服用8次左右會達到最佳療效。

5、夫妻配合。勃起功能障礙治療過程中,妻子的配合也會對丈夫產生極佳的效果。夫妻間要進行良好的性心理溝通,妻子也可採取主動,有意識地去喚起丈夫對性的慾望。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萬艾可怎樣服用效果最好,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你想要服用萬艾可,需要排除其他疾病,避免影響到身體健康。春藥官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姦藥 催情水 迷魂藥 乖乖水 聽話水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製作 春藥是什麼 春藥種類 如何辨別真假春藥 粉狀春藥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類型 使用春藥 昏睡春藥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