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達和希愛力,那個藥物的效果更好一些?

rtytryt

Active member
艾力達和印度希愛力的區別
艾力達的化學成分為伐地那非,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第二代藥物;希愛力的化學成分是他達拉非,是新一代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主要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艾力達和希愛力的服用不會受到飲食和適度飲酒的影響,服用後在適當的性刺激下,大多數男性患者都能成功勃起,從而使他們和性伴侶享受高質量的性生活。 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因此被男性患者廣泛接受。
關於藥物的用法用量,艾力達希愛力雙效片的初始推薦劑量為10mg,可在性生活開始前約25-60分鐘服用; 劑量可根據接受程度適當加減至20mg。 該藥物的最大推薦劑量為每天 20 毫克,最大給藥頻率為 24 小時。
但是對於選擇哪種藥比較好,應該根據自己不同方面的需求做出相應的選擇,然後做出相應的判斷選擇哪種藥會比較好,不能一概而論選擇哪種藥就比較好,所以 具體如何選擇將在下文進一步描述。
艾力達的起效時間為10分鐘,服藥25分鐘後可達到最大藥效。 根據相關研究結果,艾力達的起效時間早於希愛力,所以如果患者想快速起床達到效果,最好選擇艾力達; 與艾力達和希愛力的藥效持續時間相比,希愛力的藥效持續時間可長達36小時,而艾力達的藥效持續時間僅為36小時。 可達4-5小時,對藥效持續性有較高要求的患者最好選擇希愛力。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有哪些?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即陽痿,主要表現為男性有性欲時,陰莖不能正常勃起或經充分性刺激後,陰莖勃起時間和硬度不夠,陰莖勃起。 不能正常插入女性陰道進行性生活。 很快就出現虛弱現象,性伴侶無法得到性滿足。
此外,服用該類藥物還需注意以下事項:
1.如果患者有嚴重的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或體位性低血壓,應避免使用這些藥物。 如果確實需要使用,需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2.如果患者有嚴重的心血管疾病,正在服用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單硝酸異山梨酯片等,也要禁止服用。
3.正在服用α-受體阻滯劑的患者,如特拉唑嗪、呱唑嗪、多沙唑嗪等,也應禁止服用。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