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面膜夏季的美白祛斑面膜

dfdgffg

Active member
眼看著天氣漸漸炎熱,很多女性朋友都開始注重對自己夏季護膚。其實很多時候沒必要花大筆錢買一些護膚品,有時自己在家做一些自製面膜效果也是很好的。那麼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夏季可以做出哪些美白面膜來吧。

  自製美白面膜

  一、自製白正白朮面膜


準備好白正和白朮各30g,白附子與細辛各9g。然後把這四種材料一同研磨成粉末,越細越好,放入一個乾淨的瓶中備用。在晚上潔面後,取少量的藥粉配上蜂蜜或蛋清調成糊狀敷在面部,30分鐘後洗去。美白淡斑效果很好,且性質溫和安全。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二、苦瓜泥敷面

取適量的新鮮苦瓜洗乾淨,放入冰箱中冷藏20分鐘左右,然後去掉苦瓜籽放入榨汁機榨成泥,潔面後均勻塗抹在臉部,等待30分鐘之後就用清水洗乾淨,2-3天一次,剩下的苦瓜如果覺得浪費的話,可以榨汁飲用。

  三、金盞花葉汁擦臉

準備好新鮮的金盞花葉,用清水洗淨擦乾,然後將其搗爛,用汁液塗抹在長有雀斑的地方。金盞花葉汁又非常不錯的護膚除斑功效。不僅可消除雀斑,還是清爽和美白皮膚。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哦。

  香蕉美白面膜製作法

  一、簡單香蕉美白面膜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材料:香蕉1根。

  製作方法

1、將香蕉去皮後,徹底搗爛成泥;

2、潔面過後,把麵膜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後洗淨。

美容效果:這款香蕉面膜的做法很簡單,材料也只需要一個香蕉即可。但是長期做此款面膜,可以讓皮膚柔嫩細滑,尤其非常適合乾性肌膚,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二、香蕉VS濃茶美白面膜

材料:牛奶2勺,香蕉1根,濃茶3勺。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製作方法

1、第一步是把香蕉去皮並搗爛,然後把牛奶與濃茶混合在一起;

2、把它們輕輕攪拌,一直到調至糊狀物體即可;

3、用清水把臉部沖洗乾淨,然後把麵膜均勻塗抹在臉上,大概15分鐘洗淨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