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出現下列四個徵象,警惕是腎衰竭

李秋英

Active member
在腎內科臨床,經常會碰到在腎病早期沒有及時發現病症,錯過最佳治療機會,最終出現腎衰竭的患者。他們不僅要承受腎病所帶來的身體上的痛苦,同時還要背負巨大的精神壓力。

早期腎衰竭症狀當中,在患者臉部體現的比較明顯。一旦腎友們的臉部出現這些異常的話,就得當心了!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圖片

腎衰竭患者臉部會出現哪些異常症狀?
1、腎衰竭會引發臉部浮腫現象

腎衰竭通常都會產生腎臟出現供血不足現象,從而影響到體內的血液循環。如果臉部各血管血液循環也受到影響的時候,就會導致患者出現臉部浮腫現象。此外,腎臟功能嚴重受損的時候,體內大量的水分、蛋白質等營養物質就無法順利供給頭部,也會導致臉部浮腫的出現。因此,當發現自己有出現臉部不明浮腫的時候,就要提高警惕,及時就醫診治。

圖片

2、腎衰竭患者黑眼圈嚴重

黑眼圈問題雖然與睡眠時間、睡眠質量、情緒變化、流淚等有著密切關係,但是腎衰竭也會導致黑眼圈的出現,一定要提高認識。一般來說,如果是由於睡眠、流淚等原因引發的黑眼圈會在一定時間休整後會緩解的。但是,如果是腎衰竭引發的嚴重黑眼圈的話,一般比較難調整恢復的。

圖片

3、腎衰竭會引發耳朵顏色異常

中醫認為,耳朵與腎臟的主脈相同的,如果腎臟出現病變的話,耳朵也會隨著出現異常情況。正常的耳朵一般都是微黃紅潤的,所以,當耳朵顏色變成紫色或者紅色的話,那很可能是腎衰竭導致的,應及時就醫診治。

4、腎衰竭患者眼瞼腫脹、眼睛帶血絲

腎衰竭患者的腎臟功能都比較低下,無法完成正常的人體水分吸收和排泄,從而導致體內水分過度積壓。當過多的水分在眼睛部位滯留的話,就會導致眼壓增高,水分過多,從而使得眼瞼出現腫脹,眼睛帶血絲等情況。因此,如果發現自己的眼瞼突然腫脹無法緩解,且眼球佈滿血絲的話,就要警惕是腎衰竭引發的了。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圖片

希望大家注意預防腎衰竭最關鍵的一點:在慢性腎病早期,也就是腎病的炎症反應期及時發現,科學治療,才是遠離腎衰竭尿毒症的關鍵!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