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斑怎麼辦七個妙招巧祛面部斑點(8)

fgdfh

Active member
祛除臉上斑點的面膜
面膜是人們在日常的生活中常見的美容方法,不管是自己自製面膜還是買的面膜都是有美容的功效的,而不同的面膜的功效側重是不同的,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可以祛除臉上斑點的自製的面膜。
  蒜頭祛斑面膜
材料:大蒜,綠豆粉,水。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做法:將大蒜剝皮,然後放進微波爐中2分鐘去掉大蒜味,用榨汁機榨汁,在大蒜汁中加入綠豆粉和適量的純淨水,攪拌均勻,敷在乾淨的臉上,15分鐘後洗去。能夠軟化角質,消炎殺菌,抑制黑色素形成。
  香蕉祛斑面膜
材料:1/4個雪梨1/4個香蕉1茶匙純酸奶。
做法:將雪梨和香蕉搗爛,加入酸奶混合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的敷在臉上,避開眼周和唇部肌膚,20分鐘後洗去即可。能夠保濕滋潤皮膚,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淡化色斑。
  蘋果祛斑面膜
蘋果1個、鮮牛奶一杯(植物油、蛋清),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乾性皮膚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可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白醋冬瓜祛斑面膜
冬瓜汁1匙、白醋1匙,將材料混合後,調勻面部,或使用面膜紙浸泡後敷臉,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可消除黃褐斑。
  橄欖油祛斑面膜
橄欖油50毫克、蜂蜜20克,將裝有橄欖油的耐熱容器放入40度左右的溫水中,隔水加熱,至37度左右。在加熱後的橄欖油中加入蜂蜜調均,然後把麵膜紙浸在油中。取浸滿橄欖油和蜂蜜的紗布塊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適用於皮膚非常乾燥而且又很多黃褐斑或者老年斑的患者。
  花草魔力美白祛斑面膜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一般2-3天用一次。潔面後,取本品敷於面部,,20-30分鐘取下即可。這個面膜天然安全,含有15種天然植物美白成分,祛斑美白效果都獲一至好評。
紅糖蜂蜜祛斑面膜
將大約一小勺的紅糖倒入攪拌碗裡,倒入三倍於紅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膚細膩,可多添加蜂蜜。攪拌均勻即可,放置五分鐘沉澱一下。敷在濕潤的臉上輕輕按摩後沖洗即可。可消除面部色斑,美白皮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