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斑怎麼辦七個妙招巧祛面部斑點(7)

fgdfh

Active member
按摩穴位不長斑
擁有光滑白皙的肌膚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隨著時光的流逝,歲月在女人的臉上留下了很多痕跡——色斑,臉色也變得暗沉,讓面部失去光彩。因此女人們費勁心思,想盡各種各樣的方法來祛斑,但是效果卻都不佳,這是為什麼呢?中醫表示,臉部出現色斑,可以按摩自身的一些穴位來治療,而且效果非常好,對美白肌膚都有好處,那麼到底是哪些穴位可以讓我們按走色斑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去看看咯。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平時堅持按摩一些穴位,對美白皮膚很有好處,而且能幫助治療面部色斑。這9個穴位分別是,三陰交、陰陵泉、地機、膻中、關元、氣海、腎俞、足三里和脾俞穴。
  氣海
第3腰椎棘突下,旁開5厘米。
  關元
下腹部前正中線上,當臍中下10厘米。
  膻中
胸前第四肋間隙與前正中線之交點取穴。
  脾俞
背部,在第11胸椎棘突下,左右旁開兩指寬處。
  腎俞
在第二腰椎棘突旁開5厘米處。
  地機
陰陵泉穴下10厘米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陰陵泉
位於小腿內側,膝下脛骨內側凹陷中,與陽陵泉相對,或當脛骨內側髁後下方凹陷處。
  三陰交
小腿內側,當足內踝尖上10厘米,脛骨內側緣後方。
  足三里
外膝眼下10厘米,脛骨外側約一橫指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