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腳刮刮痧好處多防治多種病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全身臟腑器官在足部均有特定的反射部位,足浴後對相關部位進行刮拭,不僅能調和陰陽、舒筋通絡活血化瘀,而且對於預防和治療多種常見病、改善亞健康狀態有獨到之處。
如刮拭腳底湧泉穴至足跟,可清退虛火,改善咽痛、口舌生瘡、心煩失眠等症狀;刮拭小腿內側可強健脾胃,調理消化不良等脾胃病;刮拭小腿外側可疏肝利膽,非常適合更年期女性。

常用的刮痧工具有牛角類、玉石類和木竹類刮痧板,先在皮膚上塗抹刮痧橄欖油或潤膚霜等,以方便刮拭。用刮板的1/3邊緣接觸皮膚,刮板向刮拭的方向傾斜45度左右,利用腕力向同一方向多次刮拭。

刮痧後,由於體質與病情不同,皮膚表面的出痧可呈現鮮紅、暗紅、紫色及青黑色,痧的形態有散在、密集或斑塊狀,出痧局部皮膚有明顯的發熱感,一般5~7天即可消退。

刮痧之後應休息片刻,喝一杯溫水或紅茶普洱茶等,短時間內避免冷水刺激,切忌吹涼風受寒。局部有癰瘡、潰爛、傳染性皮膚病、靜脈曲張和骨折部位以及皮下不明原因包塊等情況,不宜刮痧。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此外,有出血傾向疾病、醉酒、過飽或過飢、過度疲勞、痧斑未退的部位也不宜刮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