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抽筋,用力捏可能不會很快有效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37)腿抽筋,用力捏可能不會很快有效。 可以伸直腿,讓腳尖回勾,指向自己,能有效緩解抽筋。



(38)護嗓,吃西瓜的時候摸點鹽,會生成西瓜霜,護嗓子。



(39)夏天洗澡用六神的冰片沐浴露,洗好了很滑爽,不會像其他的沐浴露那麼又粘又悶還不長痱子。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40)生抽醬油可以用來泡大蒜,一個星期後可以吃了,可以預防感冒,防癌,強身健體。



(41)防止生疤,如果是割傷的傷口(很細那種),先把血衝掉在還濕濕的傷口上,撒上綿綿白糖然後貼上傳可貼,隔幾個小時重新弄點水融綿白糖敷上,基本好了以後沒有任何痕跡,尤其對疤痕皮膚的人應該很有用。



(42)蚊子咬的包包可以用口水止癢,手邊沒有其他東西的時候可以試試,效果很好。



(43)若在特殊場合不想打噴嚏,在噴嚏即將打出的一瞬間,按住人中穴,噴嚏的感覺會立刻煙消雲散。



(44)發生頭痛、頭暈時,可在太陽穴塗上牙膏,因為牙膏含有薄荷腦、丁香油可鎮痛。



(45)得空經常推小腹,可以照顧到好多穴位並且按摩內臟説明消化,對身體好。



(46)治療耳鳴,夏天悶熱耳鳴時蹲在地上就好了,馬上緩解。



(47)治療耳鳴,用手指捏住鼻子,緊閉上嘴,然後使勁吐氣,讓氣從兩個耳朵出去,快速有效。



(48)夏天擦拭涼席,用滴加了花露水的清水擦拭涼席,可使涼席保持清爽潔净。 當然,擦拭時最好沿著涼席紋路進行,以便花露水滲透到涼席的紋路縫隙,這樣清涼舒適的感覺會更持久。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49)睡眠不足會變笨,一天需要睡眠八小時,有午睡習慣可延緩衰老。



(50)吃了辣的東西,感覺就要被辣死了,就往嘴裏放上少許鹽,含一下,吐掉,漱下口,就不辣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