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留心四種症狀中醫針灸推拿治腦梗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腦梗塞是生活中常見病,患病的人群集中於中老年人,腦梗塞對患者的身體傷害是非常大的,所以了解腦梗塞的症狀,及時控制病情很重要,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腦梗塞的主要表現症狀有哪些,以便做好預防措施。
頭痛
腦梗塞留心4症狀
1、頭暈、頭痛突然加重或由間斷性頭痛變為持續性劇烈頭痛。一般認為頭痛、頭暈多為缺血性腦梗塞的先兆,而劇烈頭痛伴噁心、嘔吐則多為出血性腦梗塞的先兆。這些腦梗塞的症狀比較常見。
2、腦梗塞的症狀是起病突然,常於安靜休息或睡眠時發病。腦梗塞的起病在數小時或1~2天內達到高峰。
3、頭痛、眩暈、耳鳴、半身不遂是腦梗塞的症狀,可以是單個肢體或一側肢體,可以是上肢比下肢重或下肢比上肢重,腦梗塞患者並出現吞嚥困難,說話不清,噁心、嘔吐等多種情況,嚴重者很快昏迷不醒。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4、軀體感覺有所改變,如發作性單側肢體麻木或無力、手握物體失落,原因不明的暈倒或跌倒,單側面癱,持續時間花24小時以內。這就是腦梗塞的症狀表現。
中醫治療腦梗有妙招
腦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於高血壓和糖尿病引起的,一旦發生腦梗塞,就會對患者的生命安全有著極大的威脅,所以治療腦梗刻不容緩。那麼中醫有沒有什麼好的療法呢?下面從中藥、針灸推拿按摩三方面為大家進行介紹。
1、中藥
中藥治療腦梗塞上一般有三個方子,第一個是大活絡丹,1丸,每日2次,用於風寒濕痺引起的中風偏癱,口眼歪斜、語言不利。牛黃清心丸,1丸,每日2次,用於氣血不足,痰熱上擾引起中風不語、口眼歪斜、半身不遂。華佗再造丸,8g,每日2次,用於瘀血或痰濕閉阻經絡之中風癱瘓、口眼歪斜、言語不清。人參再造丸,1丸,每日2次,用於風痰瘀血痹阻經絡引起的中風偏癱、語言不利、口眼歪斜。川芎嗪注射液,80mg,加入5%葡萄糖500ml中靜脈滴注,每日1次,10~15次,為一療程。
其次是,蓖麻子(去殼)30g或加冰片1g,研膏敷於患側面部,冬天加乾薑、附子各3g。用於口眼喎斜。最後一個方子是在鱔魚血入麝香少許外塗息側,單純鱔魚外塗亦可。用於口眼喎斜。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2、針灸
半身不遂:調和經脈、疏通氣血。以大腸、胃經俞穴為主,輔以膀胱、膽經穴位。取穴:上肢:肩髃、曲池、外關、合谷,可輪換取肩髎、肩貞、臂臑、陽池等穴。下肢取環跳、陽陵泉、足三里、崑崙,可輪換取風市、絕骨、腰陽關等穴。對於初病半身不遂,屬中風中經者,可用手足十二針,即取雙側曲池、內關、合谷、陽陵泉、足三里、三陰交共十二穴。對於中風後遺症的半身不遂,可用手足十二透穴,即取手足十二穴,用2~3寸長針透穴強刺。這十二穴是:肩髃透臂臑,腋縫透胛縫,曲池透少海,外關透內關,陽池透大陵,合谷透勞宮,環跳透風市,陽關透曲泉,陽陵泉透陰陵泉,絕骨透三陰交,崑崙透太谿,太衝透湧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