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粒是什麼眼部脂肪粒這樣去除更有效(2)

dfdgffg

Active member
.蘆薈蜂蜜面膜

在晚上睡覺前用蘆薈汁敷面,或者在蘆薈汁中加入適當的蜂蜜麵粉,也可適當加入一點紅酒,做成面膜敷在臉上。

  8.生梨美白面膜

將生梨去皮搗成泥狀,然後加入雞蛋、蜂蜜和橄欖油,還可以加入適量的麵粉攪拌,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此面膜不僅很滋潤,還可以去除皮膚的污垢使肌膚更加白皙,起到很好的護膚作用。

春藥 超爽春藥網 aphrodisiac FM2 迷昏藥 催情藥 乖乖水 威而鋼 春藥 女用春藥 迷幻藥 失憶水 春藥有什麼用 春藥用法

  9.番茄亮顏面膜

藩茄汁面膜,只需將藩茄壓爛取汁,加入少量蜂蜜,再加入麵粉調成膏狀即可敷面。

  10.土豆美白面膜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保持皮膚光澤,漂白皮下黑色素,不僅可以美白嫩膚,而且可以減退夏日曬斑。土豆洗淨並去皮切塊,放進榨汁器中榨汁。在該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鮮牛奶,並拌入麵粉,製成糊狀,即可作為面膜使用。敷於臉上,15分鐘後洗淨。

  如何預防脂肪粒的產生

1、 眼部出現脂肪粒也不必擔心。如果不是很嚴重,可等脂肪粒呈白色或淡黃色的時候用針將其挑出。其方法是:先用溫水和柔和的潔面乳將眼部周圍的皮膚洗乾淨,用溫度為40度左右的毛巾敷在眼部3分鐘,以使眼部皮膚的毛孔打開。

2、把按摩膏塗抹在長有脂肪粒的地方,並以打圈的方式進行按摩。之後拿一根用酒精消毒過的繡花針,用繡花針慢慢地把脂肪粒從脂肪囊中挑出來(要注意的是挑破脂肪囊時下手一定要輕,不要破壞皮膚的真皮層,以免留下疤痕)。

3、再用棉籤蘸點酒精對傷口進行消毒,後塗上藥膏,貼上創可貼即可。這種方法可有效地去除剛長出來的脂肪粒。

但是已經很成熟的脂肪粒則應到美容醫院請專業醫師來處理。名韓福州整形醫院採用的是激光去除眼部脂肪粒。不僅治療時間短、疼痛輕微、不會留下疤痕、而且無副作用,恢復時間快,是目前治療的首選。當然治療的同時,也應該注意平時眼部的清潔,適當增加去角質的次數,以保證皮膚正常的排泄和吸收。

為了預防眼部長出脂肪粒,就要了解自己的皮膚性質,根據膚質選擇合適的飲食,加強鍛煉,增強皮膚的抵抗力。

在日常保養方面,應注意不要使用過油的保養品及眼部護理品,飲食上要少吃油膩食物,多喝水,適量排汗,讓皮膚通暢地呼吸;不要過頻使用去角質產品和磨砂膏。應使用塗抹開後呈水樣或乳液型的眼霜,此類眼霜滋養成分較高且容易吸收。

迷昏安眠藥 男性壯陽藥 女性高潮液 男持久噴霧 催情迷情藥 陰莖增大增粗 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粉 一滴銷魂 泰國銀狐迷情粉 催情爽 日本性之素 金蒼蠅超級淫蕩水

此外,塗抹護膚品的手法很關鍵,應從內而外,以打圈方式,仔細地抹開、抹勻,再以食指和中指指肚,輕拍皮膚表面,直至感覺皮膚乾爽、無油膩感。另外,還有些人覺得長過脂肪粒的部位,就不會再長脂肪粒了,其實,如果平日有不良飲食習慣,臉部皮膚保養方法不當,即使是同一部位,脂肪粒也可能反復出現。因此,在長過脂肪粒後,更要注意保養,防止脂肪粒再次爬上眼睛。

  常用簡便預防脂肪粒方法

1.選用容易吸收、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眼霜。

2.平時注意眼部的清潔,可以適當增加去角質的次數。

3.天天做眼保健操。

4.徹底清潔臉部,在眼瞼周圍塗抹維E油,保護皮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