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是帶耳機還是不戴耳機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胎教是帶耳機還是不戴耳機

胎教音樂一般可分兩種:一種是孕婦自己欣賞,條件不限。可戴著耳機聽,也可不帶耳讓輕柔悅耳的音樂充滿所處的空間。隨著音樂的節奏還可以想像著腹中的胎兒歡快迷人的。

最好是不要戴,耳機有輻射得,媽媽還是遠離電腦聽吧,聲音可以開大些,盡量讓寶寶能聽見。我當時是直接聽音響的,帶著耳機自己是聽到了,寶寶聽不到的。

2、孕婦如何欣賞音樂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具體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孕婦自己欣賞。孕婦在聽胎教音樂時,不受條件限制,可戴著耳機聽,也可不戴;可在休息時聽,也可邊做家務或邊吃飯邊欣賞。還可以隨著音樂哼哼唱唱,讓柔和美妙的音樂充滿生活空間,讓胎兒在音樂的搖籃裡快樂地成長,讓自己疲勞的軀體、繃緊的神經都得到較好的放鬆。

另一種方法是,等胎兒20週後,可將聽筒直接放在孕婦腹部,讓聲波傳給胎兒。因為據英國科學家最新研究證明,胎兒在20週時就具備了聽力,而不是人們常認為的妊娠26週,這項研究發現,新生兒能記住在胎儿期20週時聽到的樂曲。

3、孕婦進行音樂胎教的注意事項

孕婦在進行音樂胎教時,傳聲器不要緊貼在肚皮上,最好離肚皮2厘米左右;音頻應該保持在2000赫茲以下,不要超過85分貝。此外,胎教不一定是讓胎兒直接聽音樂,孕婦可以自己經常聽一些圓舞曲、生命交響曲等輕柔優美舒緩音樂,胎兒不僅感受到音樂的節奏,在環繞著羊水的溫柔的子宮裡,也隨著母親的心跳、呼吸,如在海洋里平靜地晃動

這樣寶寶出生後不易哭鬧,情緒智商指數高,免疫力也比較高。如果孕婦不懂得胎教,直接把錄音機、收音機等放在肚皮上,讓胎兒聽音樂,稍有不慎,就會影響胎兒的聽力。因為直接將傳聲器放在肚皮上,傳聲器會讓聲波傳導母體宮腔內。由於胎兒的耳蝸很稚嫩,如果受到高頻聲音的刺激,很容易遭到不可逆性的損傷。當胎教音樂音頻高達4000~5000赫茲時,對胎兒是一種惡性刺激。
音樂胎教的誤區
1、 孕期只聽同一類曲子

在孕中期,胎兒的聽力發育了,孕婦可以聽一些富有內涵的音樂,讓胎兒感受不同音樂的感覺。到了孕晚期,由於面臨即將分娩,孕婦難免會有緊張的情緒,這個時候就應該聽一些舒緩、可以調節心情的音樂了。

2、聽的越多越好

很多孕婦認為,胎教音樂應該聽的越多越好,於是在一有空的時候便開始聽,但是其實胎兒也是有他特定的作息時間的,要在胎兒清醒的時候聽音樂,休息的時候就讓他安靜的睡覺,不要打擾胎兒的睡眠

3、 胎教音樂聽的時間越長越好
很多人有這個誤區,認為胎教音樂每次的時間越長越好。但其實,胎教音樂的時間要相對固定一些,並且可以在短期內循環只聽幾首音樂,強化胎兒的記憶。

4、 胎教音樂要放在孕婦肚子上聽

很多人都認為,胎教音樂要放在孕婦肚子上,這樣可以離寶寶最近,寶寶聽得更清楚一些,其實這樣是錯誤的,這樣只是強迫胎兒聽音樂。在進行音樂胎教的時候,只要是讓孕婦置身於音樂的環境中,讓胎兒有意無意的聽到即可。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音樂胎教一定要聽經典音樂嗎
眼下有相當一部分孕婦非莫扎特的音樂不聽,認為多聽莫扎特的音樂可以讓孩子智商情商增加,但並非莫扎特所有的作品都適合胎教;有的孕婦每天喜歡長時間聽胎教音樂,這種方式反而會引起孕婦身體和心理不適,對腹中胎兒不利;還有一些準父母把音響對準孕婦的大肚子,播放胎教音樂,然而,胎兒的聽覺神經還沒完全發育好,如果超出其承受的範圍可能會引起耳聾

據悉,音樂胎教一般到了孕中期就可以開始,而每天晚上8點左右,是胎兒聽覺神經最為敏銳的時候。胎教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