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在子宮內踢腿謎團解開

嘻嘻1

Active member
北京12月29日電(實習記者張佳欣)胎兒在子宮內踢腿的原因終於被科學家解開了。日本東京大學的一個研究小組表示,這種自發動作有助於它們感覺運動系統的發育,其中包括感覺器官、神經系統和運動控制,例如人的手眼協調。該研究近日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上。

從來到這個世上起,甚至在懷孕期間,胎兒就開始踢、扭動和移動,似乎都是在沒有目標或外部刺激的情況下。一腳踢的力量可超過10磅(約9斤),這讓科學家們困惑了幾個世紀。現在,模型表明,它可幫助胎兒學習控制自己的身體。

研究小組記錄了12名不到10天大的新生兒和10名不到3個月大的嬰兒的關節運動,並將其詳細動作捕捉與肌肉骨骼計必利吉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OXET-60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算機模型結合起來。這使他們能夠分析肌肉之間的交流和整個身體的感覺。

科學家們發現,當嬰兒發現感覺運動相互作用時,他們的運動在自發運動中出現了偏差。該團隊將這種現象命名為“感覺運動遊蕩”。

人們普遍認為,感覺運動系統的發育通常取決於重複的感覺運動相互作用的發生,這意味著做同樣的動作越多,就越有可能學習和記住它。然而,研究結果表明,嬰兒基於探索行為或好奇心發展了自己的感覺運動系統,因此他們不僅僅是重複相同的動作,而是重複各種各樣的動作。除此之外,研究結果提供了早期自發運動和自發神經元活動之間的概念聯繫。

研究發現,肌肉相互作用的模式是基於胎兒的隨機探索行為而發展的。後來,這些行為幫助他們進行連續的動作。每塊肌肉中的神經元都會產生激活“傳感器”的肌肉收縮。更好地了解感覺運動系統的發展可能有助於更早的診斷和更有效的治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