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燥血熱潤肺食療少不了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肺燥血熱是由於人體的髒腑火熱熾盛,導致熱迫血分,引起了鼻子流血,是由於乾燥,導緻小血管破裂,引起出現的。所以可以採用清肺熱的中藥治療,比如板藍根金銀花等藥物。同時,避免進食過多的辛辣食物,避免吃高脂和油炸類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和K的食物,當有鼻子出血的時候,可以用壓迫的辦法止血
枇杷雪梨汁

  潤肺清血熱的食療有哪些

  枇杷雪梨汁

  材料:枇杷150克,雪梨200克,蜂蜜10毫升。

  做法:將雪梨去皮、核,切塊。將枇杷果肉與雪梨攪勻即可。

  功效:枇杷具有清肺氣、鎮咳化痰的作用。雪梨有清肺潤肺、生津止渴的作用。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涼拌白菜胡蘿蔔

  材料:大白菜200克,胡蘿蔔100克,水發木耳100克,鹽,味精,香油,醋適量。

  做法:將大白菜洗淨,切絲;胡蘿蔔去皮,切絲;白木耳撕成片。將上述原料加鹽、味精、香油、醋各適量拌勻即可。

  功效:大白菜含有豐富的水分,維生素及鈣、鈉、鎂、鋅等成分,具有清熱解毒功效。多吃大白菜不但有清肺利咽作用,還有排毒養顏的功效。

  香蕉冰糖水

  材料:香蕉3只,冰糖適量。

  做法:熟香蕉去皮切塊,加冰糖、水2碗煲成糖水作飲。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功效:香蕉有滋潤祛燥、止熱咳之功。
  以上就是三種有緩解肺燥血熱症狀的食療方,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可以多喝涼白開、多吃一些涼血食物來達到潤肺清血熱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