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圈養"男人的手段:棄貓效應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在感情的世界裡,"征服"很重要。 那些長久而幸福的感情關係中,總有一方是被另一方所征服的,從而對他死心塌地、對他著迷。
對於女人而言,征服自己的另一半,是一種安全感所在。 為此,無數女人用盡了各種方法,比如討好付出、多疑強勢。
實際上,這些方法只能換來一時的安定,隨後你還是會面臨失去的可能。 畢竟,愛情的本質是吸引,而不是其他。
無論是付出討好的方式,還是用強勢的方法,其實都不能看做是你征服了對方,只能說你暫時地拿捏住了對方。
事實上,拿捏住一個男人算不得本事,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唯有真正地征服了一個男人,你才有長久而足夠的把握。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通常情況下,笨女人都選擇了"拿捏",而聰明女人則選擇了"征服",她們會用以經營的方式,讓男人離不開自己。
對於聰明女人來說,男人是要"圈養"的,而"圈養"的關鍵則在於"棄貓效應"。
何為「棄貓效應」呢? 其本義是指,被丟棄過的貓咪再被撿回來後會表現得特別乖,因為擔心再次被丟棄。
而在感情裡,它則指一個人只有害怕失去,他才會懂得珍惜,才會緊緊抓住你。
換而言之就是,當你讓一個男人有了可能失去你的感覺以後,他則會被你死死吃定。
所以,作為一個女人,你要懂得,聰明女人"圈養"男人的手段,是棄貓效應。 而具體如何做,我們一起往下看:

選擇性滿足他的要求
想要征服一個男人,那麼你就得學會和他建立平等的關係,讓他知道你是有原則和底線的。
不僅如此,你還要讓他明確地瞭解你的立場,讓他知道一旦你的原則和底線被他觸及,你就會選擇離開他。
因此,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你要學會選擇性滿足他的要求。
當他提出合情合理的要求時,你可以滿足。 除此之外,其他的要求你可以選擇拒絕。
亦或是,你可以把滿足作為一種交換,在滿足他的同時,也要表達出自己的訴求。
如此一來,他才會知道得到滿足是需要付出的,而不是不勞而獲的。 相反,如果你總是全盤性地滿足他所有的要求,那他只會越來越理所當然。
男人是不能慣的,越慣越壞。 大多數情況下,你的滿足換來的不是他的感動,而是他的不在意。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所以,不卑微、不討好、不盲目,就是你所應該堅持的基本原則。
不斷提升自我,製造危機感
讓一個男人產生危機感,也是征服他的一種方式。 人都是如此,只有意識到要失去的時候,才會倍加珍惜和呵護。
如果你讓他產生了一種"你就是他的"的想法,那他自然不會把你當成一回事,他會覺得讓你傷心失望都不是什麼大事。
所以,你要讓他時刻都記著,你並不是非他不可,你還有著很多很多的選擇和機會。 總之,無論如此,你都不能放棄自我。
一方面,你要保持和維護好自己的生活圈子,正常的異性朋友絕不能放棄。
現實生中,總有那麼一些女人,為了對方高興而放棄掉自己生活中的所有異性關係,這完全沒有必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