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身體這3個地方發麻,十有八九是腦梗“在路上”了

李秋英

Active member
腦梗,一種嚴重的血管疾病,以每年551萬的新增數據急速上升,因腦梗死亡的人數也是連年居高不下,如今已超過癌症,占到了世界發病總人數的1/3。

圖片

然而,腦梗也是個可以提前預知和預防的疾病,一些現象會提前給出信號,但是需要患者及時發現,才能盡可能地調整與治療,“阻止”腦梗的發生。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老實說:身體這3個地方發麻,十有八九是腦梗“在路上”了

1、手部麻木

當血管擁堵嚴重的時候,手部的血液供應不足,此時就會出現明顯的麻木感,甚至連提重物都會十分費勁。如果平時生活中,感覺到自己的手部經常有麻木不適感出現,排除了血管受壓迫的情況後,最好及時檢查一下血脂,看看是否為血脂過高引發的血管堵塞症狀。

圖片

2、舌頭髮麻

出現腦血管堵塞之後,如果沒有及時治療,同樣也會出現病情加重的情況。很多人在腦梗發病過程中舌頭的靈活度下降,無法正常的活動,受影響之後主要的表現就是舌頭麻木明顯,還可能會有吞嚥困難、夜間睡覺時流口水等情況。

如果有這些情況存在,都應該警惕腦梗,通過排查血栓,促進全身血液循環的方式進行改善。血管堵塞的現象得到控制,才能防止舌頭髮麻現像明顯。

3、臉部發麻

生活中,部分人血脂過高,導致血管部位出現了血栓。在血栓不斷形成的情況下,容易導致人的血管粥樣硬化,進而會引發嚴重的血管疾病。此時,人們就會經常感覺到臉部皮膚有發麻的症狀出現。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是血管堵塞後血液循環出現了障礙,此時頭部供血不足。所以,容易感覺到臉部皮膚發麻,還會伴隨著頭暈、頭痛的症狀。

圖片

出現這些部位發麻的情況,即使腦梗還沒來,十有八九也說明已經“在路上”了。而如果這個時候可以及時做一些有助於疏通血管的操作,會有助於血管的疏通,盡可能地阻止腦梗到來。

3個方法疏通血管,趕跑腦梗,趁早學會

一、食療法

食療解決血管堵塞問題,無疑是最安全穩妥的。建議出現血管堵塞和硬化的人,平時要控制高蛋白、高熱量、高脂肪食物的攝入量,這些食物進入到機體以後,機體基本的代謝不能完全消除,就容易在血管壁上堆積,從而導致血管的堵塞。平時建議多吃具有清血管功效的食物,可以起到疏通血管的功效,比如:茄子、洋蔥、大蒜、蘋果、西紅柿、冬菇等。

圖片

二、運動法

改善血管的彈性、防止血管老化和堵塞,可以適當做些如慢跑、游泳、騎車、打籃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跳繩、太極等中低等強度的運動來輔助。每個人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以及活動場地的限制自行選擇。一般建議每天運動時間1小時左右為宜,具體可視自己的身體承受程度來決定。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圖片

三、合理用藥

對於血管堵塞嚴重的患者,除了平時的飲食和運動外,還需要配合服用他汀類的藥物進行治療。具體用哪種藥,用量多少,這個要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由醫生來決定,不建議自行盲目用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