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除皺方法這些小方法美白去皺效果棒(2)

dfdgffg

Active member
美白除皺小方法

  一、絲瓜蜂蜜祛皺面膜


材料:新鮮絲瓜1根,蜂蜜1湯匙,醫用酒精少許。

製作方法:先將絲瓜洗淨,用榨汁機榨成汁;加入蜂蜜、醫用酒精攪拌均勻;將做好的面膜均勻塗在面部,待乾後用清水洗去。也可將新鮮絲瓜榨汁,加入1湯匙麥粉攪拌後,均勻塗在臉上約20分鐘,用清水洗去。每天兩次。

超夯藥局 催情春藥粉末 催情迷幻藥丸 女性催情縮陰 淫蕩液態催情 強力鎮靜舒眠 男性壯陽助勃 男用延時持久 陰莖增長增大 超夯爆火套餐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乖乖水 增大丸持久液 壯陽藥 聽話水 GB系列 GHB 春藥原粉 蒼蠅粉 催情性奴粉 天使粉 催情粉 FM2

絲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營養皮膚、舒展皺紋、清斑祛皺、保持肌膚細嫩。蜂蜜蜂蜜更是大家認可的美容佳品。由於含有醫用酒精,敏感肌膚的人在使用這款面膜時要謹慎,有過敏症狀立即停用。

二、西紅柿蜂蜜祛皺面膜

材料:西紅柿1個,蜂蜜適量。

製作方法:先將西紅柿洗淨切碎後榨成汁,再加入適量蜂蜜,調和均勻;將做好的面膜塗抹於面部,待乾後用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敷1次,每次20~30分鐘。

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和其他豐富營養,經常被人用來作為美容DIY的材料。

三、黃瓜蜂蜜祛皺面膜

材料:鮮黃瓜1根,蜂蜜1匙。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印度藥 威而鋼 犀利士 紅金偉哥 德國黑螞蟻 必利勁 2h2d 印度神油 vimax增大丸 增大軟膏 陰莖增大丸 cenforce 泰國果凍 超強春藥 動情素 千島片

製作方法:先將黃瓜洗淨後榨汁,與蜂蜜調和均勻,塗抹於臉上,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或將黃瓜切成薄片蘸上蜂蜜,貼於面部,每天晚上睡前敷用。

這款面膜除了美白、抗皺祛皺外,還具有營養皮膚、增強皮膚彈性的作用。

  四、雞蛋蜂蜜去皺面膜

材料:雞蛋1個,蜂蜜1湯勺。

製作方法:取出蛋清,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塗抹於額頭、眼周等皺紋處,閉目養神,待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3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