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牛奶面膜如何自製純牛奶面膜

dfdgffg

Active member
純牛奶我們一般都是用來喝的,很少有人會用純牛奶來敷面膜,但是其實純牛奶是可以用來護膚的,那麼對於純牛奶護膚我們一般是怎麼用的,其實純牛奶是可以用來敷面膜的,那麼純牛奶面膜是怎麼用的呢?

純牛奶面膜我們雖然不是特別的能明白該怎麼用,但是純牛奶面膜的好處應該還是蠻多的。

超夯藥局 催情春藥粉末 催情迷幻藥丸 女性催情縮陰 淫蕩液態催情 強力鎮靜舒眠 男性壯陽助勃 男用延時持久 陰莖增長增大 超夯爆火套餐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乖乖水 增大丸持久液 壯陽藥 聽話水 GB系列 GHB 春藥原粉 蒼蠅粉 催情性奴粉 天使粉 催情粉 FM2

  純牛奶面膜

  純牛奶面膜怎麼做


洗臉時,先將牛奶均勻地塗在面部,輕揉2—3分鐘,使牛奶中的營養物質深入皮膚,再配合洗面奶清洗乾淨。如果家裡沒條件泡牛奶浴,可在沐浴時用點牛奶,也會取得不錯的效果。用牛奶護膚一定要和15—20分鐘的按摩結合起來,一直到皮膚發紅、發燙為止,這樣才能較好地軟化角質。

早晨起來,如果眼部浮腫,可以用適量的牛奶和醋加開水調勻,然後在眼皮上輕按3—5分鐘,再以毛巾熱敷,能消除腫脹。另外,牛奶還有除油膩的作用,做完家務後用牛奶洗手,去油的同時又能保養手部肌膚。

牛奶雖然天然、安全、方便,但效果比較短暫,且滲透性只能停留在皮膚表面,所以不能完全代替護膚品使用。另外,牛奶中含油脂較高,不適合油性皮膚的人使用。每次使用後,一定不要忘記清洗乾淨,以防止堵塞毛孔,影響皮膚的正常生理功能。

  純牛奶面膜的做法與功效

  一、香蕉牛奶面膜


香蕉具有調節微細血管、保濕、去皺等多種美容功能,而牛奶的美白護膚功能也非常顯著,二者合一讓你享受高級的護膚體驗。這款自製香蕉牛奶面膜更是尤其適合秋季乾燥肌膚,用後滋潤無比。

步驟一:首先取出一根香蕉切開兩半,用水果刀將其中半條香蕉切成一片片,然後放到一個容器中。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印度藥 威而鋼 犀利士 紅金偉哥 德國黑螞蟻 必利勁 2h2d 印度神油 vimax增大丸 增大軟膏 陰莖增大丸 cenforce 泰國果凍 超強春藥 動情素 千島片

步驟二:接著準備一盒純牛奶,普通超市都能買到。MM們如果可以用鮮榨的牛奶更是天然。

步驟三:將牛奶倒到剛剛切好的香蕉片中,浸泡幾分鐘。牛奶的量可以蓋過香蕉片即可。

步驟四:這時可以將另外的半根香蕉碾碎,然後倒入牛奶淹沒過香蕉泥,接著用棍子繼續磨碎並攪拌均勻。

步驟五:將混合了牛奶的香蕉泥,塗抹上臉上。然後將浸泡過牛仔的香蕉片貼上特別乾燥的位置。接著還可以不斷加入香蕉泥按摩面部肌膚。

步驟六:敷上大概十幾分鐘後就可以清洗乾淨了,清潔後你會發現皮膚變得十分水潤白皙。而且這款自製香蕉牛奶面膜的做法步驟十分簡單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