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飯、麵條和饅頭,哪種更容易升高血糖?

itunb

Active member
糖尿病近些年來在全球範圍內都處於上升階段,已經變成了嚴重威脅人類健康的慢性疾病,中國糖尿病患者也在不停增長,而且患者呈年輕化趨勢,截至2021年,我國糖尿病患者已經超過了1.4億人。

關於白米飯和血糖一直存在爭議,有些朋友認為我國糖尿病患者數量增加和白米飯吃太多離不開關係,更有甚者將白米飯列入“垃圾食品”。 那事實真的如此嗎?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相對於其它主食,白米飯口感上確實好很多,而且澱粉含量豐富,澱粉經過唾液等消化后就會生成葡萄糖,這樣使得白米飯特別容易被吸收。

因為容易被吸收,所以白米飯的升糖指數也很高,為83,而可樂的升糖指數也才65。

那我們是不是就不要吃米飯了? 那也不是,在下結論之前我們先來瞭解糖尿病的成因。

糖尿病一般有兩種成因:遺傳和環境。 如果父親母親有糖尿病,那孩子也比較容易得糖尿病。 若飲食不合理,經常吃高脂肪、高糖、高熱量食物也會影響血糖。

也就是說,飲食不合理或者有遺傳因素才是決定因素,吃白米飯只是增加糖尿病風險,而不是直接導致因素。

如果僅僅因為白米飯的升糖指數高,就將得糖尿病的責任甩給它,是不科學的。

對於一個健康的人來說,偶爾攝入糖量過高,血糖會短時間升高,但是過一段時間后就會回歸正常了。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威而柔

而且造成血糖升高的並不只是米飯這一種食物,比如饅頭、糯米、土豆等澱粉含量高的食物也會導致血糖升高,營養過剩和運動量不足等因素也會影響糖尿病的發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