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動一動 大腦更靈活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研究發現,生活中堅持鍛煉舌頭可以間接刺激腦部和面部的神經,從而減緩大腦萎縮,同時可防止面部神經、肌肉的老化

日本科學家對800名志願者進行對比研究,讓一組志願者每天早晚刻意堅持活動舌頭,另外一組志願者則不特別活動舌頭。 這樣的實驗持續了大約半年之後,科學家發現:堅持活動舌頭的一組人,他們的大腦細胞明顯要比沒有特別活動舌頭的後者活躍,處理問題的反應力也要比後者快。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因此建議中老年人每天早晚可以活動舌頭,來活躍腦細胞,防止腦衰老、腦萎縮!

01

吐舌頭


舌尖向前盡量伸出,使舌根有拉伸的感覺,然後收回捲起,反覆10次。

02

轉舌頭


讓舌頭在口腔內,慢慢地以最大範圍順時針轉10圈,然後再逆時針轉10圈。

03

舌頭舔牙齒


將舌尖輕輕抵住上顎10秒,然後抵住上齒外側10秒、下齒外側10秒,下齒內側10秒。

這套操做起來不拘時,早上能做,中午能做,晚上也可以做,一般建議早晚各做一次



養護大腦 從現在開始

高鹽和高油膩飲食、攝入太多反式脂肪酸和添加糖、酒精等可降低腦功能,而且這種傷害是不可逆的。

所以應調整好飲食,保持一日三餐規律性,遠離垃圾食品。 每天至少喝2000毫升水,每周吃2~3次深海魚。

此外,常吃花生、大豆、燕麥、菠菜、牛奶和雞蛋這幾種食物對腦萎縮有一定的益處。

各種營養素,大腦補給站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美國的一項新研究顯示,如果老年人體內維生素C、D、E、B族維生素和歐米加-3脂肪酸水準較高,出現這種疾病的風險可能會降低。

維生素C:鮮棗、青椒、獼猴桃、菠菜、山楂、柑橘、柚子、草莓。

維生素E:杏仁、花生、核桃等堅果; 糙米、小麥、燕麥等全穀食物。

B族維生素:瘦肉、雞蛋、酵母、豆類,如菠菜、小白菜。

植物化學物:這類物質範圍較廣,包括類胡蘿蔔素、花青素和異黃酮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