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后吃10天它,頂得上補半年! 為自己和家人,趕緊收好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立冬過後,南方寒而漸冷,北方雪花飄飄。 此時正是進補好時節,是養生的關鍵點,更有俗語說道:立冬會進補,來年能打虎! 那麼,如何進補,才能補到實處? 今天一篇文章給你講清楚~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1
五色豆

滋養五




立冬以後,各式養生食材讓人挑花眼。 很多人就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麼好了,這時候記住一句話“吃魚吃肉不如吃豆。



這是因為豆類食品幾乎不含膽固醇,卻含有豐富的磷脂和豆固醇,有助於降低血清膽固醇。 對於中老年人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了。



紅豆(入心):清心養神、健脾益腎,並含膳食纖維,可通便、潤腸、降血壓。

綠豆(入肝):清熱解毒去火、降膽固醇。

黃豆(入脾):富含皂苷可促進消化、健脾胃,長期吃可延緩衰老。

白扁豆(入肺):有多種球蛋白,可提高免疫力,預防呼吸道疾病。

黑豆(入腎):含異黃酮、花青素等抗氧化劑,促進腎臟排出毒素,安神明目。

做法:

1、把五種顏色的豆子(綠豆、紅豆、黃豆、白扁豆、黑豆),等比例抓一些到碗里;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2、先泡水半天后再按照個人喜好,煮成湯(用兩碗水去燉)或水和豆類等比例煮成飯、粥皆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