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飲食避免餐飲浪費省錢又健康

fstfer

Active member
勤儉節約是中華民族自古至今的美德,那麼,我們在日常飲食中該如何科學飲食、避免餐飲浪費呢?

人們每日需要多少食物? 根據《中國居民膳食指南2016》建議,一個健康輕體力勞動者每日需要的能量為:成年女性為1800千卡;成年男性為2250千卡。 對應到具體飲食就是: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成年女性:主食類275克左右,蔬菜400克,水果200克,畜禽肉50克,水產品50克,蛋類40克,大豆15克,堅果10克,乳製品300克,油25克,鹽5克。

成年男性:主食類350克左右,蔬菜450克,水果300克,畜禽肉75克,水產品75克,蛋類50克,大豆15克,堅果10克,乳製品300克,油25克,鹽5克。


辦公室工作人員參照以上建議搭配自己的每日三餐(因某些食材屬性的原因,每次購買不可能1兩或幾克,可以按照每周的量來計量,一周下來平均每日達到建議量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此處的建議量是指食材去皮去殼等處理后可食用部分的生重),既能保證健康營養,又不浪費糧食。

再來看看我們一天中重要的 午餐。 中午工作餐大多數人都在外解決。 如果是到飯店就餐,可以參考十個人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點九個人的量。 可以根據地域特點來定,比如北方有些飯店提供的菜量比較大,三個人點兩個人的菜都差不多;南方有些飯店提供的菜量比較小,可以每人一菜的量來點,不夠再點第二份。 飯店方需要改進之處在於是否可以提供半碗米飯,因為經常有些顧客一碗米飯不夠、兩碗吃不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