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養生貴在“收” ! 這些實用的防秋燥、祛秋燥妙招,我們都該知道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秋季的天氣會由夏季的悶熱、潮濕逐漸轉變為涼爽,天高風急,地氣清肅。



陽氣逐漸降入地下,地上開始轉涼,葉黃而落,大地呈現收藏的狀態。



相對的人體陽氣也漸入體內,養生上應該順應秋氣,重在養護人體收斂的功能。



那麼,秋季到底如何養生,應對秋燥呢? 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1皮膚乾燥要保濕
皮膚在乾燥環境下易瘙癢甚至皸裂,這時首要的是補水,每天多喝水。 手提包里建議帶上一瓶保濕噴霧,時常噴一噴皮膚,保持濕潤。 沐浴后,應及時塗抹身體保濕乳液,減少水分丟失。



2調暢情志防抑鬱
進入秋天,人們目睹淒風冷雨、花草枯萎、秋葉飄零的景象,心中常會湧起悲秋、淒涼之感。 悲秋會損傷肺氣,對機體免疫功能造成損害,因此,注重精神調攝至關重要。



大家應養成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格,同時,多曬太陽,避免或減少秋季肅殺之氣對精神的影響。



3滋陰潤肺調飲食
秋季飲食應以滋陰潤肺、防燥護陰為主,可多吃梨、蘋果、葡萄、香蕉、蘿蔔、百合及綠葉蔬菜,以助生津防燥,少吃蔥、姜、蒜、辣椒等辛辣燥烈之物。



此外,鴨肉、海參等為潤燥佳品,雞肉、豬肉、鴿肉等較為平性之品也可適當食用。 但羊肉等溫熱食物,除非陽虛體質者,應盡量少吃。





4勞逸適度解秋乏
民間有句老話,「夏過無病三分虛」,這句話在老人身上尤其明顯。 夏秋交接之後,人極易倦怠、乏力等,導致脾虛、胃虛、氣虛,秋乏是補償夏季人體消耗的保護性反應,此時應適當進行體育鍛煉,如散步、爬山。



開始時強度不宜太大,應逐漸增加運動量。 另外,盡可能保證夜間睡眠充足,並堅持午睡,做到勞逸結合。



5秋凍也要避風寒
從防病保健的角度出發,循序漸進、適度的“秋凍”,可增強心肺功能,提高機體抗寒能力。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但如果到了深秋時節,氣溫已經明顯下降,仍穿著薄衣單褲,就極易受到寒冷刺激,引發感冒等疾病,尤其是慢性支氣管炎、哮喘、慢阻肺、心腦血管病患者,要適時增加衣服,防寒保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