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不做這件事,免疫力很受傷! 快學一招,安然度秋~

itunb

Active member
入秋后,陽光也變得清爽起來,您出門曬太陽了嗎?




不曬太陽很吃虧!

多項研究表明,合理曬太陽有助於降低癌症、心臟病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中風、呼吸道疾病等的風險,還對穩定情緒、提升激素水準有好處。

不經常曬太陽的人,難免會遇到以下健康問題——
01骨質疏鬆

人體90%的維生素D是依靠陽光中的紫外線照射后,通過自身皮膚合成的,它可以促進人體的鈣吸收,降低骨質疏鬆的患病風險。
02糖尿病

西班牙國立馬拉加大學研究發現,日曬不夠導致的維生素D水準較低,可增加患肥胖症和2型糖尿病的風險。03
抑鬱


曬太陽可以使人體腎上腺素、甲狀腺素以及性腺素分泌水準有所提升,這將有效改善情緒低落、精神抑鬱等不良心理,防治抑鬱。04
多種疾病風險


日曬不夠還會增加人們患上心臟病、認知障礙、勃起障礙、前列腺癌、精神疾病的風險。

而多曬太陽有助於預防多種癌症及過敏、哮喘、近視、流感、佝僂病等常見病。




正確曬太陽有3個要點01重點部位要曬到

比如頭部、背部和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