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徹底醒悟的人生哲理,句句經典

itunb

Active member
一、很多事、經歷了、才明白、風一場。 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成不了誰的誰。 唯一成為永恆的真理是、照顧好自己、別渴望別人。
二、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 感謝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 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三、成長就是一遍遍的懷疑自己以前深信不疑的東西,然後推翻一個又一個階段的自己,長出新的智慧和性情,帶著無數的迷惘與不確定,堅定的走向下一個階段的自己。
四、一個人也要抵過千軍萬馬,一個人也要活得有聲有色。 努力工作,越長大越發現:工作這東西,有時候比愛情靠譜。
五、生活不是歌,不是詩,不是散文,而是一出又一出的折子戲,喜怒哀樂,悲歡離合,聚散取捨,生老病死。 我們本應活在戲裡,卻又常常置身戲外。
六、人之所以快樂,並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 人生本就沒有完美,想通了,想開了就是完美。
七、有些東西,只有你鬆手放開,才知道是不是屬於你的。 回到你身邊的,那永遠都是你的; 如果沒有,它遲早會離開。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威而柔
八、也許我們奮鬥一輩子,也始終是個小人物,但不會妨礙我們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活下去,這世界遠比你想要的更精彩,所以,別敗給生活,別敗給別人說。
九、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 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