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白出現這種顏色要小心!可能是身體出了問題!

李秋英

Active member
眼白的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的身體狀態:

黑白分明
最健康的顏色。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眼白髮藍
醫學上稱為“藍色鞏膜”,大多是由於慢性缺鐵造成的。一般來說,中、重度的貧血患者,眼白都會呈藍白色。

圖片

眼白髮紅
眼白髮紅,通常是由細菌、病毒感染髮炎引起的充血現象。如果發紅的同時還伴有分泌物、異物感、發癢及眼痛等症狀,問題可能更複雜一些,需要及時去醫院眼科診治一下。另外,血壓高的人在腦溢血之前、嚴重失眠患者或是心功能不全的人,都會出現眼白充血發紅的症狀。

眼自發黃
黃疸的症狀,極有可能感染了傳染性肝、膽疾病、妊娠中毒或是一些溶血性等疾病,需盡快就醫。

圖片

眼白出現綠點
大多是腸梗阻的早期信號。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眼白出現紅點
紅點一般都是毛細血管末端擴張的結果。糖尿病患者通常會比較容易出現此類症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