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自由,是做真實的自己。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人都非常渴望自由,以為擁有了很多東西就會自由。



其實,真正的自由是做一個真實的自己,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見想見的人,當然前提是利人利己。



許多人覺得做人很累。 我說做人累是因為你做了太多自己不想、不願、勉為其難、違背自己真心的事情。



那麼為什麼,會經常違背自己的心願說話做事呢?



有時並不是想做一個虛假的人,而是因為害怕。



害怕別人知道真相從而不喜歡你,害怕自己被人抓住了弱點,就不安全了。



常聽人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可是江湖上是怎麼回事呢?



很多人認為,在政府系統和商界做人不容易。



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我問過許多官員和商界人士:你們最不喜歡和什麼人相處?



他們的回答是:溜須拍馬、陽奉陰違、唯唯諾諾、左搖右擺、沒有準則的人。



我又問:喜歡和什麼人相處? 回答一般是:真實真誠的人。



其實不用問別人,你可以問自己:你喜歡和什麼人相處? 相信你的答案也會是真實真誠的人。



迄今為止,我還沒有發現不喜歡和真實真誠的人相處的人。



其实,不管什么人都喜欢与直率、真实、真诚的人相处。



所以,当我们与他人有矛盾时,最好直抒己见,当面核对,不让怀疑和猜测成为彼此之间的障碍。



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與人交流時無需掩蓋,無需急切地期待被肯定,被認同,也無需討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判斷,你是什麼樣,終究會呈現出什麼樣,裝不了,也遮掩不了。



當你做真實的自己時,別人自然會找到和你的關係定位。



喜歡你的自然會接納你,不喜歡你的也不用浪費彼此的時間。



不用去猜測別人,因為你很難猜准。 弄清楚自己,也就看清了他人。



時間久了,你就有了自己的品牌和口碑。 真實真誠是這個時代更為稀有的人文品質。

法國綠騎士 日本2H&2D PJUR噴霧 英國KKPLUS 葡萄牙ORGIE Titan Gel Gold Penis Cream XXL增大丸

失敗是追求虛幻的結果。 比如,追求不能實現的夢想;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在短暫中追尋永恆;在動蕩和危險中,追求穩定和安全。



如果生活不盡如你意,多半是因為你偏離了真實的世界。



記住,真正優秀的人都喜歡和真實、真誠的人相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