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厲害的人,都在"自我進化"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前不久,國貨老品牌護髮素「蜂花」突然登上微博熱搜,引起廣泛關注。
原來是因為蜂花不久前發佈新品,遭到不少網友吐槽包裝設計難看,懷疑它是不是要倒閉了,所以沒錢請設計師。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三十多年不曾更換外包裝的蜂花,在如今眾多精包裝的同類產品面前確實遜色不少。對此,蜂花也許會覺得委屈,但這也說明瞭一個事實:
在不斷發展的世界里,一直堅守不變,還用原來的思維做事,自然逃脫不了被淘汰出局的命運。
社會競爭如此激烈,我們該如何生存呢?答案是,順應生活的潮流發展,才會走的長遠。企業如此,人亦如此。唯有不斷革新自己,才能在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不至於被時代拋棄。一成不變的人,只會困死自己有人說:
"如果你不改變,一年後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
不願改變的人,一直困守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增長的只有年齡。終究不理解別人,也不被別人理解,最後與社會脫節。人不要自設"牢籠",那是自我毀滅的開始。世界是變化的,你若不變,終將無所適從。如今的生存法則就是:變者生存,不變者困死。網上曾有一個熱門話題:
有一位網友分享的故事很是扎心。網友說自己有一位同事來公司三年了,算得上是老員工,可是至今還在原來的崗位上沒有變過。難道這位同事工作不認真嗎? 也不是。他工作非常勤奮,按時上下班,很少遲到早退,也能按時完成任務。但當有新的主管位置空缺時,領導從來不提拔他。網友說開始很替他不值,直到後來工作接觸多了,才知道問題所在。原來,這位同事,做事非常保守。領導交代給他的工作明明有更簡便的方法,他卻還是沿用三年前的老方法。雖然也能完成任務,但是效率非常低。即使身邊的同事告訴他更好的方法,他還是習慣性地按照自己的來。後來,公司業務不斷發展壯大,領導每次開例會,讓大家對新業務提意見時。他提的意見永遠是這個還是不要改,改變的話會存在一定的風險。時間久了,一直沒有提出創新意見的他也逐漸被別人遺忘了,甚至開會都不讓他發言了。他的遭遇值得同情,但這就是現實。時代不斷前進,你若原地踏步,必然是被別人遠遠拋在後面。黔驢技窮,只會一招,終究擺脫不了被吃的命運。一個墨守成規,拒絕新鮮事物,害怕改變的人到頭來註定會被向前發展的社會所遺棄。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主動改變的人,總能找到新的出路記得在疫情時期,很多人的工作生活都受到很大的影響。那時候,朋友圈還有一個流傳很廣的段子:
"全民成了廚師,醫護成了戰士,老師成了主播,實體店都幹成了微商,老闆也成送外賣的了,時代想改變誰,根本就不會跟你商量。"
當生活把你逼到絕境的時候,你的求生欲也會被激發出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