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機眼睛花? 國醫70年絕學一招恢復視力,用微信的都要看!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天天盯著手機看,你的眼睛還好嗎? 今天教給大家一個方便易操作的方法,對於緩解近視眼、老花眼有很大説明,甚至對白內障也有一定治療作用。

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這個方法是衛生部認定的首屆國醫大師、原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針灸中心教授、有針灸界「神針」之稱的賀普仁教授的成功經驗:

30年前,賀普仁教授查出患有輕度白內障通過這個方法(不吃藥、不針灸),他把自己的白內障治好了!



眼睛還能穿針引線、穿針引線,看書讀報不戴眼鏡,打麻將,什麼都不耽誤。





談到這個方法,“國醫大師”賀普仁教授說:

我沒有扎針,也沒有點葯,也沒有用別的方法治療,我這個用的穴位少,方法簡單,容易操作,越簡單越有效,越好堅持。

【小程式不支援轉載】

我相信它對好多病都可以有療效,不僅是白內障,近視、老花眼都有治療預防作用!

醫院說只能置換玻璃體

教授自己死馬當活馬醫


作為國際醫療救援隊去非洲一年後回國,賀普仁教授的眼睛就不行了,去醫院一檢查,醫生說:

輕度的白內障。 沒辦法治,就等著以後失明瞭,以後你再做手術,換個晶體就行了。



回國后,賀普仁教授的工作整天沒有休息的時間,下班以後,還有好多比較生活困難一點的病人來找,賀普仁教授就免費治療。



眼睛卻越來越差,銀針放在盤子里都看不清楚了,找穴位要靠手摸。 賀普仁教授回憶當時說: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從那時候我就覺著這眼睛沒希望了。 白內障是沒有藥物治療的,很多病人兩三年內就失明瞭。 只能手術置換。



但是,為了避免那一刀,避免手術,想盡辦法改善一下現狀。 原來就是想死馬當作活馬醫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