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為什麼會變黑想要美白必須知道這些事(2)

dfdgffg

Active member
知識點7:阿魏酸作為一種強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成分,可以破壞黑色素形成的重要環節,從源頭抑制色斑生成。

知識點8:鞣花酸存在於自然界多種植物和果實中,能夠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對於關閉阻礙黑色素生成細胞中麥拉林色素生成反應的作用是十分卓越的。

知識點9:杜鵑花酸能夠抑制活性氧自由基的產生和作用,有利於抗炎、抗氧化,抑制絡氨酸酶的轉化,對抗色斑和暗沉。

知識點10:辛酰水楊酸是水楊酸的衍生物,不同於其他美白成分作用於黑色素的形成環節,辛酰水楊酸能夠作用於皮膚角質纖維,靶向剝落老廢角質,重組皮膚細胞,以此來改善過於肥厚的角質層,讓膚色看起來白皙明亮,為其他美白成分的吸收掃清障礙。

春藥 超爽春藥網 aphrodisiac FM2 迷昏藥 催情藥 乖乖水 威而鋼 春藥 女用春藥 迷幻藥 失憶水 春藥有什麼用 春藥用法

知識點11:什麼樣的肌膚需要做美白護理:其實,只要認為自己皮膚的白皙程度沒有達到理想狀態的女生都可以通過美白保養來改善膚色,而這其中迫切需要改善的問題則大致可以分為3類。

知識點12:黑色素的大量沉積導致色斑的出現,想要瓦解色斑,首先要做的就是從源頭控制色斑的生成。

色斑部位的黑色素相較於膚色正常部位來說有更強的生命力,而陽光中的紫外線又是導致黑色素生成的主要原因。

酪氨酸酶催化的酪氨酸氧化是黑色素合成的第一步,所以說(小常識),不管你要使用任何美白產品,前提都是要做好嚴密的防曬。

在這個前提保障之下,日常的美白護理就可以按部就班的進行了。

一般來說,所有美白類產品中為有效的單品是精華和麵膜,如果你想更快淡化斑點,可以藉助精華日以繼夜的濃縮修護力以及面膜密集滲透的周護理來幫你完成你的美白大計。

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公司旗下品牌的美白類產品好不要同時使用,因為每一個集團主打的御用美白成分大相徑庭,為避免成分在疊加使用的過程中失效或是對皮膚造成負擔刺激,建議選擇一個品牌內的產品搭配來進行更為安全高效的美白護理。

知識點13:皮脂氧化問題通常容易會出現於油性肌膚人群,當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並堆積於肌膚表層,與空氣接觸後被氧化,之後看起來就會黯啞發黃。

這時候需要做的就是補水控油,舒緩緊張的皮脂腺,完善肌膚的皮脂膜,使其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在每日早晚潔面之後,好使用化妝棉蘸取潔膚水對肌膚進行二次清潔,這樣一來,膚色自然就會提亮了。

迷昏安眠藥 男性壯陽藥 女性高潮液 男持久噴霧 催情迷情藥 陰莖增大增粗 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粉 一滴銷魂 泰國銀狐迷情粉 催情爽 日本性之素 金蒼蠅超級淫蕩水

知識點14:老廢角質堆積的情況相對來說很好處理,根據皮膚的耐受程度選擇物理磨砂或是化學煥膚的定期角質護理,既可以在家中DIY,也可以到沙龍去享受專業的SPA護理。平時可以配合使用含有磨砂顆粒的美白潔面膏清除老廢角質。

知識點15:糖化就是糖基化反應產生的糖化蛋白沉積於真皮,皮膚表層就會呈現出黃褐色。想要改善這種問題的話,除了飲食上減少糖分的攝入外,還需要塗抹含有抗糖化成分的保養品來改善,如煙酰胺。可以通過泡澡,慢跑,以及用拍打的方式塗抹保養品來改善。

知識點16:色素型的成因是痘痘發炎後留下黑色素沉積,不過不用擔心,這種情況的痘印通常會在3-12個月的時間內自行淡化,也可以選擇美白精華來加快其淡化速度。

知識點17:血液型痘印則是由於感染導致血管擴張而留下紅色的痕跡,情況會稍微複雜一些。在處理這種痘印時,加速血液循化是好的方式,如用面部刮痧板按摩痘印部位,或是靠牆倒立等。

當然,無論是哪種痘印都要切記,在痘痘成熟的過程中千萬不能用手去擠,這樣會加深痘印的顏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