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治不如一刮! 10種刮痧法,刮走全身疾病,用勺子就能做,不看虧了~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百治不如一刮! 10種刮痧法,刮走全身疾病,用勺子就能做,不看虧了~春天草木生髮,萬物生長,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季節。


因為陽氣上升,人體內的許多器官蓄積內熱,這些內熱散發出來以後,人體就會出現春燥,從而誘發諸多不適。

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而今大多數人都在居家防疫階段,不妨試試刮痧來去除身體不適。



一塊刮痧板,半個老郎中
刮痧保健其實並不難,像梳子、搪瓷杯蓋子、甚至是勺體圓潤的勺子,都可以用來刮痧,簡單易操作。



1普通感冒:大椎穴


大椎穴:位於頸后最高隆起骨骼的下方凹陷處,低頭時更明顯。





方法:從上向下刮拭,一般每次5~10分鐘,以頸後部感覺發熱為宜。



2腰痛:手部+後背


方法:在後腰處先塗刮痧油,然後從上向下緩慢刮拭脊柱兩側。



腰在手上的反射區在手背正中間,可先塗少許刮痧油,再沿手腕到中指指尖緩慢刮拭。



边刮边寻找有疼痛、结节、肌肉紧张僵硬的区域,每次刮拭15~30分钟即可。



3乳腺結節:梳雙乳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方法:塗少許潤膚乳,然後將刮板與胸部保持45度角,從乳房下方的乳根部位緩緩刮向乳頭方向,力度柔和,以感覺舒適為宜,每次5~10分鐘即可。



提示:乳頭乳暈及乳部不明原因腫塊禁刮。



4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