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護膚四部曲幫上班族呵護肌膚(2)

rtt5y

Active member
 應對策略一:隔離霜

很多女性對隔離霜的認識僅限於防曬。須知工作時的電腦輻射是無處不在的,即使是沒有太陽的陰天。一般在沒有強光照射的工作環境下,女士們可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且有效使皮膚免受輻射襲擊的隔離霜。

  應對策略二:彩妝

大部分女性對彩妝一直存在誤區,她們認為天天化妝肯定會傷害皮膚,總覺得一旦某天停止化妝,一下發現自己氣色遠不如前。其實事實並非如此,護理專家表示,好的化妝品不會傷害皮膚,而且還有保護作用。彩妝選擇注意,含水量高、含有植物護膚成分的高品質彩妝是佳的肌膚“防毒面具”。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不過,對於彩妝一定要做好卸妝的工作。要知道,雖然好的化妝品不僅不會傷膚還能夠幫助我們保護肌膚,但是如果沒有及時卸除妝容,那就必然會對肌膚造成負面的影響了。所以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一定要及時的卸妝,千萬不要讓妝容在臉上過夜哦!

  毒源之二:空調環境自然的水分流失

很多女性願意呆在室內,認為這樣可以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但要注意的是長時間地呆在空調房間裡反而適得其反。

室內長時間開著空調,空調本身俱有抽濕功能,空調房裡的空氣相對乾燥,且低溫時血液流動慢,帶給肌膚和秀發的水分與養分自然會減少,新陳代謝速度變慢,對皮膚和秀發同樣有傷害。

  應對策略一:一款好面霜

皮膚的表面因為有皮脂膜,所以能夠抵禦外界的干燥,保護肌膚。一旦這個機能衰弱,那麼皮膚內水分就會被外界奪取,使肌膚陷入乾燥狀態,從而使肌膚狀態大打折扣,並日漸惡劣。

因此,一款好的面霜是必不可缺的。好的面霜能起到和皮脂膜同樣的作用,將水分鎖在皮膚內,保持滋潤狀態,提升屏障機能,使肌膚無時無刻不顯得水嫩活力。並且要知道,美麗的彩妝也是建立在有一個底子好的皮膚上才更有用武之地!

  應對策略二:便攜式保濕舒緩噴霧

如果隔離霜、彩妝、面霜都不能解燃眉之急,那麼別急,還有後一件法寶!便攜式保濕舒緩噴霧,好的保濕舒緩噴霧中都含有極強的天然保濕因子,迅速散佈至角質層中,加強皮膚天然保護功能等。另外,當臉上妝容髮乾時,均勻噴上噴霧輕輕拍打臉部也能起到良好的定妝效果。

  毒源之三:氣候帶來的肌膚受傷

天氣寒冷,肌膚就容易乾燥。因此,除作必要的防曬措施外,補水也應該是全方位的。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應對策略一:補水策略

做好防護工作,如打遮陽傘、戴遮陽帽、戴太陽鏡,塗抹防曬霜,準備充足的飲料。這些都是防止皮膚水分流失的好辦法。

  應對策略二:防曬及時

如果皮膚有曬傷,記得塗上含補水成分的曬後修復霜,緩解皮膚的焦灼感必要時進食一點水果,比如草莓、西瓜等等,它們的含水量都較高,也是養顏補水的佳品。給面部用的補水噴霧不妨也給頭髮來點,因為它也太需要補水了。如果你的職業需要長期在烈日下,建議去專業美髮沙龍給頭髮做專業補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