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減肥三大減肥運動助白領燃脂

rtt5y

Active member
很多上班族都非常關注減肥瘦身的相關知識,想要找到有效的方來實現自己的減肥目標。所以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白領減肥三大運動方法,讓上班族能夠輕鬆的實現自己燃脂瘦身的目標。是不是很心動呢?那就趕緊一起學一學吧!

  怎樣減肥又減壓:運動篇

如果讓你把自己比做一種動物,你會比做什麼?我想對於上班族來說,“籠中的小鳥”恐怕為貼切了,日復一日的久坐工作,翅膀都僵硬了。怎樣才能既快又有效地放鬆身心呢?向貓咪學習呀。小小幾個“貓動作”,減壓減肥其實很簡單。

  伸懶腰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這組動作可以放鬆雙肩和脊椎,舒展腋窩和胸腔。

1、腿併攏跪坐,腰背挺直,雙臂伸直高舉,雙手合十,注意雙肩放鬆、不要聳肩。

2、保持腰背、頸椎的伸直狀態,雙臂帶動身體向前伸展、前傾直至雙手貼地。

3、向前緩慢滑動,直至雙臂、胸部完全貼地,下壓腋窩,舒展胸腔、脊椎。

其實除了以上的運動之外,上班族還可以試試下面的這三組運動。這三組運動都不需要上班族遠離自己的座位就能夠輕鬆完成了。而且通過這三組運動的練習還能緩解上班族的不適哦!趕緊嘗試一下吧!

  辦公室第一個減肥小動作:握拳

白領辦公的時候,容易因為繁忙而忘了動一動,不妨利用時間小貼士來提醒自己,每過一個小時,都休息放鬆一下頸脖和肩膀。

趁這個機會,可以做做握拳小動作,通過握緊拳頭以及用力張開來循環一下手部血液。

注意握拳時要用力,打開時手指要盡量向外伸直。握拳動作每分鐘可以消耗3.5千卡熱量哦!

  辦公室第二個減肥小動作:扭腰

扭腰動作,首先你的座椅要是能夠旋轉的。坐在座椅上,上半身挺直保持面對電腦的姿勢,扭動腰部,讓椅子向左或者向右交替旋轉90度。

這可以緩解長時間坐在電腦前不動腰部肌肉的僵硬問題,同時還可以有效減掉腰部贅肉。扭腰動作每分鐘可以消耗2.2千卡熱量。

  辦公室第三個減肥小動作:抬腿

保持坐姿,然後抬腿就能夠完成這個動作的練習了。不過在進行這個動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伸直自己的腳尖,並且保持這個姿勢10秒鐘,然後換腿重複。通過這個動作的練習能夠消耗腿部的熱量,讓我們擁有勻稱的腿部。

  怎樣減肥又減壓:心理篇

大家可能都知道,許多運動員平時都進行“印象訓練”。這種訓練方法就是反复想像自己成功時的情景,如“我要突破對方的防守攻入一球”,“我要連續攻破超難度技巧動作”等等,使其輸入大腦,後在真正出現同樣場面時發揮積極作用。

心理對於減肥也有著很大的影響。如果你每次吃飯的時候都去想想食物帶來的負面影響,那麼就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食慾。其次,如果你一直抱著減肥的決心的話,也能夠幫助你更快的減肥哦!

  怎樣減肥又減壓:飲食篇

紫色食物有調節神經和增加腎上腺分泌的功效,對心情的調節有著不可小視的作用。舒緩鎮靜,讓人冷靜,使人心情愉快。小編要給大家介紹一道緩解壓力又能減重的食譜哦!

  紫菊苣芒果沙拉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紫菊苣葉脈紅白相間非常養眼,與我們熟悉的“玉蘭菜”同為姐妹,味道比奶白色的玉蘭菜更苦一點,但正是苦味物質,使得它更具清肝利膽功效。另外它還含豐富的維生素A及多種微量元素。超市都可以買得到。

  做法

1、芒果削皮,刨成長條形薄片(越薄越會自然彎曲),紫菊苣一片片掰下洗淨吸乾水分,花葉生菜也洗淨吸乾。

2、將紫菊苣墊在盤底,新鮮花葉生菜擺在紫菊苣上。放上卷好的芒果卷兒。

3、橄欖油和果醋調勻成油醋汁,澆在菜上,後依各人愛好撒些堅果顆粒即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