痰液是如何咳出的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正如我們的屋子需要每日清掃保持整潔一樣,我們支氣管分泌產生的黏液,在支氣管中的纖毛規律擺動下恰似是呼吸系統的保潔員,時刻清掃吸入的細菌、病毒等有害物質。 咳出來的痰液不僅包括氣道分泌的黏液空氣中的顆粒細菌病毒,還包括吞噬有害顆粒的巨噬細胞、炎性細胞及衰老的呼吸道上皮細胞等,所以咳痰的過程就是身體主動排出有害物質的過程。

在正常情況下氣道粘膜每天會產生50-100ml分泌物,以保持氣道粘膜的濕潤;當呼吸道出現細菌、病毒、真菌等微生物感染時,氣道粘液分泌物過多,就形成了痰液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大部分的痰液會在我們無意識的情況下經過咽部,經吞咽進入胃內。 只有存在細菌及病毒感染、過敏等情況下,肺部會產生大量的痰液以加強對有害物質的清除,這時候這些痰液會刺激咽喉部引起咳嗽,之後經口咳出。


因此在通常情況下我們很少咳出痰液,而在呼吸道存在感染、慢性支氣管炎、肺癌等情況下會咳出較多痰液。痰液是如何咳出的痰液的正常咳出包括呼吸道黏液的正常產生呼吸道纖毛正常擺動兩個重要因素。


如果黏液過稠,就很難被清除; 如果纖毛被破壞或擺動異常,則很難將痰清掃出去。 包括這次新冠感染的果凍狀痰很難咳出來,很大程度上也是因為粘液過稠。把痰咽下去會對身體有傷害嗎健康人痰液中存活的病原菌很少,咽下去後進入胃內,由於胃裡胃酸的酸性很強,病原菌很難生存下去,在胃酸的強腐蝕下,存活的病菌基本被殺死,對人體的危害其實不大。 所以健康人即使把痰咽下去了,也無需太焦慮。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如果感染的病原菌很強大,能耐受酸性胃液的腐蝕,或者是一些身體很弱或用了一些抑酸葯的患者,胃酸的酸性不是那麼低,那樣痰液被咽下去就會把病原菌從呼吸道播散到消化道,出現胃腸道的嚴重感染,對機體危害較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