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怎麼樣去除這樣去疤痕簡單又有效

dfdgffg

Active member
疤痕是一種讓人苦惱的問題,很多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為了祛疤不惜一擲千金,但沒有很好的效果,今天就讓我們來看一看疤痕怎樣去除,去疤痕的誤區以及各種祛疤方法的缺點,希望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疤痕怎麼樣去除

當你的身體上存在難看的疤痕時,用了去疤膏沒有效果,不妨試一試下面這些方法吧。

  妙招一:按摩去疤

按摩之所以能夠去疤痕是因為適度的按摩能夠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對身體的很多方面都有好處,對付疤痕也不例外。

由於疤痕是新生組織生長不均衡產生的,因此按摩可以有效的回复局部組織的活力,促進新生皮膚的再生,讓疤痕的部分回復和周圍肌膚一樣的顏色。因此按摩是個不錯的選擇,既簡單易行又不用花.錢,而且效果尚佳。具體操作方法:手掌根部輕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約10分鐘。

  妙招二:薑片去疤痕

春藥 超爽春藥網 aphrodisiac FM2 迷昏藥 催情藥 乖乖水 威而鋼 春藥 女用春藥 迷幻藥 失憶水 春藥有什麼用 春藥用法

將新鮮的生薑切成薄片,然後輕輕擦拭疤痕,後將生薑敷在疤痕上片刻,每次用兩三片,每天做一兩次便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此方法貴在堅持,可以每天這樣操作一兩次,長此以往小的疤痕就會消失了。因為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從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長。

  妙招三:大蔥、蛋清、薏仁粉去疤痕

具體做法:去一小段蔥白並將其剁成碎末切剁末,再加上一個雞蛋清,將二者充分調圴。把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到薏仁粉中充分攪拌均勻。將糊狀物像敷面膜一樣敷在疤痕處,每天使用一次,每次大約20-30分鐘即可,然後再拍上促進皮膚新生的化妝水即可。此方法好在晚上使用。

這個方法的效果十分之好,因為蔥白富含維生素C,可以美白去疤,而蛋白和薏仁粉有美白的功效,可以調勻膚色。此方法不但適於臉部,甚至可以用於全身除疤,對痘痕也有一定的效果。

如果實在是懶得麻煩,那麼只使用蔥白也可以,即直接剝下蔥白的那層淡膜然後放在傷疤處,十分鐘後洗淨即可。連續使用一周,小的疤痕可以消除,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

  妙招四:維生素去疤法

維生素是去除疤痕的好幫手。維生素C是美白聖品,因此如果疤痕顏色較深,我們可以試著把維生素C碾成粉末塗在疤痕上,能有效地減輕疤痕的色素沉澱,促進美白,使之逐漸回復健康肌膚的顏色。

而維生素E具有潤膚的作用,能增強皮膚的彈性,而且比較容易滲透皮膚進入皮下。因此,我們可以用針將維生素E的膠囊刺破,取出裡面的藥液塗抹於疤痕上,輕揉大約十分鐘,每天兩次,堅持使用就能有效去疤。

  妙招五:薰衣草祛疤

薰衣草精油不但安眠,而且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已經被廣泛應用於化妝品和美容領域。一般來說薰衣草精油對於形成1-2年的傷疤效果較好,因此我們可以取1-2滴薰衣草精油直接抹在皮膚上,淡化疤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使用過程中要注意不要沾到健康肌膚。

迷昏安眠藥 男性壯陽藥 女性高潮液 男持久噴霧 催情迷情藥 陰莖增大增粗 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粉 一滴銷魂 泰國銀狐迷情粉 催情爽 日本性之素 金蒼蠅超級淫蕩水

  去疤痕的誤區

  誤區:疤痕能徹底去除嗎


我們應該認識到,目前的任何治療方法都不能使疤痕徹底消除。就算是治療效果好的激光,也只是促進組織細胞再生,修復凹陷,或者把凹陷疤痕附近的皮膚組織磨平整,但外觀上還是能看到淡淡的疤痕。所以我們一般所說的祛疤,是指修復、淡化、平整疤痕。

  真相:祛疤膏的真實作用

有疤的朋友多少會有僥倖心理:明明知道疤痕很難除掉,卻不接受正規治療,反而抱著一絲希望去抹祛疤膏。其實,祛疤膏並沒有真正的“祛疤”作用,它一般只是用於因燒傷、燙傷、瘡癰、創傷等所致的增生性疤痕的輔助治療。

必須在傷口脫痂完全癒合後方可使用,傷口未完全長好、有液體滲出、感染的情況下是完全禁止使用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