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便秘吃什麼好想要緩解便秘就得這麼吃(2)

fgdfh

Active member
蜂蜜香油湯
原料:麻油25g,蜂蜜50g,溫水1000g。
制法:將蜂蜜放入碗內,用竹筷不停地攪拌,使其起泡,邊攪動邊將麻油緩緩地滲入蜂蜜內,共同攪打均勻,然後將溫水(約60 ℃)徐徐加入,攪至溫水、麻油、蜂蜜成混合液體狀,即可飲用。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功效:補益氣血,潤腸通便;適用於氣血虧虛、腸燥便秘、大便乾結難解。
  香參燉大腸
原料:木香10g,海參10g,降香5g,豬大腸1具,鹽、醬油、蔥、姜、味精各適量。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制法:海參泡發,洗淨切片;豬大腸洗淨,切細;降香、木香裝入紗布袋中;鍋內加水適量,倒入大腸,煮沸去沫,加蔥、姜,煮至大腸將熟時,放入海參、藥袋煮至大腸軟爛,再加入適量鹽、醬油、味精,稍煮即成。
功效:滋陰,潤燥,通便;適於精虧液燥所至的大便燥結不通、小便短赤等。
  便秘怎麼辦
  心情調整

應精神愉快,情志調暢。若情志失和,憂愁思慮過度,可致氣機鬱滯而傳導失職造成便秘。平時宜多聽柔和的音樂,避免觀看感官刺激及情節緊張的影視。心胸應豁達,遇事勿怒。養成養花、養鳥、養魚等習慣來陶冶情操。
習慣調整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經常便秘的話,則需要養成按時排便的習慣,這樣可以使得直腸對排便運動產生條件反射。
  大量喝水
當提高纖維攝入量時,不要忘記多喝液體。纖維在結腸內需要更多的水分,來形成柔軟的塊狀的易於排泄的大便。如果不補充水,你就可能患便秘。試著每天喝8杯水或其他不含咖啡因和酒精的飲料。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