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戴翡翠的規矩,不是迷信,請認真記住!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在這一個再傳統不過的翡翠行業,發生了顛覆式創新,讓喜歡翡翠的客戶,通過網路直播直接連接翡翠礦主,選好料子,通過網路制定設計方案、加工,最後交付,至少讓翠友節約60%的購買成本。


為什麼互聯網的出現,會讓翡翠行業有了如此大的變革,要瞭解清楚,首先要瞭解我們翠友為什麼買貴說起................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01

圖片

為什麼以前你會買到

高價低質翡翠?



明朝末年,翡翠被馬幫從緬甸帶入中國
,一直備受貴族青睞,好翡翠至今仍然供不應求。


不斷攀升的價格,也讓緬甸的翡翠產業賺得盆滿缽滿,形成了獨有的緬商壟斷。 你買的翡翠價格究竟貴在哪裡? 真的只是品質嗎?

多年來,緬甸一直依仗自己是翡翠出產大國,對中國市場的翡翠要價高昂,但翡翠的品質卻遠對不起它的價格

多年來國人買的翡翠原石總是「來路不明」,你永遠不會知道你花高價買的翡翠最初是什麼地位,什麼面貌? 也許是一塊不起眼的原石,歷經層層中間商之手,加價貼標籤,輾轉到你手中,卻被炒作成所謂的“高貨”。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又或是商家去缅甸土著手中低价淘来的翡翠尾货,回国后连蒙带骗的忽悠一些翡翠新手。品质稍微好点的原石,价格就是普通人难以触及的标准,翡翠成品的次品为什么这么多?是因为好原石都被上游挑走了!






仅缅甸公盘料价格就能与矿区原石悬殊出一套房的价值,这还仅是翡翠上游交易的价格游戏,若是在继续追踪到消费末端,你到底花了多少冤枉钱你自己都不敢想。



国内翡翠市场上98%的翡翠原‍‍石都是矿主和各大场口挑剩下的,品质差且价格高,原石货源的滞后性从矿区便决定了结局,因此你买到的原石难出好货并不是价钱的问题,而是资源问题。



02

为何切高涨原石那么难?



翡翠矿区里外都是里三层外三层的驻兵把手,非缅甸人想进出矿区更是极为严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