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此折騰你,其實是愛你到內心深處了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導語:愛不是一味的服從和安穩,而是恰到好處的包容和折騰。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情給一個人帶來的影響是巨大的,有的人為愛放棄了自我,而有的人則因為愛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愛一個人不容易,被愛也的確很難。
如果你恰巧遇上了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那麼愛情於你而言,就是生活的甜蜜;
而如果你不幸遇上了一個不愛或者不夠愛你的男人,那麼愛情極有可能就是你生活中的噩夢,會讓你痛苦不堪。
我想,每個女人都渴望被愛,渴望生活里處處都是甜。 畢竟,得到所愛之人的真心是何其幸運,能被對方放在心裡是何其幸福。
可現實總是不盡如人意,總有那麼一些"遺憾"存在。 不被愛,是一種遺憾;錯過愛,也是一種遺憾。
對於男人是否真心這件事,很多女人都陷入了迷茫,更多時候都是不知所措,甚至做出了一些錯誤的判斷。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我們都知道,大多數男人都是"不善言辭"的,在表達愛意上往往都不如女人那般細膩和感性。
因此,在很多時候,愛與不愛的界限就逐漸變得模糊起來,讓人無從分辨,甚至顛倒黑白。
比如,你總認為極致的"服從"和"安穩"就是愛你,而"折騰"就是不愛你。 但其實,男人的有些"折騰",反而是深愛你的一種體現。
所以,不要膚淺地判斷愛,愛需要用心去感受。 作為女人你要知道,男人如此折騰你,其實是愛你到內心深處了:
不會事事都順著你
我剛工作那年,公司一個老師告訴我:要小心那種事事都順著你的男人,他要麼不愛你,要麼屬於那種極端性格。
可能很多女人在面對感情時,會把男人的不順從理解為不愛,覺得男人愛自己就應該事事順從自己。

但其實,寵愛是寵愛,但真正的愛不是盲目的,更不是不分對錯的。 有句話說得對:「因為愛你,所以會坦誠地對待你。 ”
如果你錯了,對方還是一味地順著你,那這不叫愛,反而說明他不想找更多的麻煩,就正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一樣。
此外,有一種男人,他對你的愛是非常極端的,愛你的時候愛得幾近瘋狂,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這樣的男人你一定要小心,他對你不是愛,而是一種強烈的佔有,這種極端性格的男人真的很危險。
要知道,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對你的愛是分對錯的,在你不應該做的事情上,他一定不會順著你,尤其是關乎你的安危的事情。
比如,你在生病時嘴饞,偏要吃不能吃的東西,那他一定不會同意,甚至會為此而非常生氣。
真正的愛不是溺愛,而是希望你可以一直安好,哪怕自己做了你眼中的惡人,他也不會退步。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喜歡捉弄你,變得"小氣"
幾乎所有男人在深愛的女人面前,都會有幼稚和不成熟的那一面,那一刻他就彷彿一個大男孩,盡情地釋放著他的真實情緒。
所以,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喜歡捉弄你,並且變得"小氣"起來,那他多半是愛你入骨了。
在你面前,他從來都不會害怕失態,只會在乎你的態度和心意。
他總是會和你開各種各樣的小玩笑,每次都讓你哭笑不得,但卻十分幸福。 看著你被捉弄的模樣,他總是一副很寵溺的樣子。
他也會時不時追問你到底愛不愛他,更會因為一些小事、一些話語而吃醋。 對於他而言,這些不叫做"折騰",而是愛你的一種真情流露。
道理真的很簡單,若是男人對你沒有在意、沒有脾氣,那麼只能說明他還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你的任何事情他都漠不關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