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用電火罐拔罐,真的靠譜嗎?

asfgjhul

Active member
使用電火罐跟傳統火罐的效果是一樣的,有助於緩解頸椎病、肩頸疼痛、胸部筋膜炎、腰肌勞損、網球肘等癥狀。 這是因為,電火罐兼具了傳統火罐的兩個主要功能: 一是,真空負壓讓毛細血管破裂,這樣一來,人體中具有修復作用的白細胞等便會彙聚於此,加速患處恢復。 二是,它利用熱量,加速患處的血液循環,從而促進恢復。 而且電火罐用熱敷功能代替了傳統火罐的點火,操作簡單、安全係數高,更適合家用。


圖源:壹圖網話雖如此,在家使用電火罐拔罐,還是要注意下面幾個細節:
1、時間不宜過長,頻率不宜過高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每次10分鐘左右,每1~2週一次即可。 如果想在同一個位置拔罐,最好等此前的痧印消失后,再拔第二次。 拔罐多為“泄法”,太過頻繁,可能損傷陽氣。
2、拔罐時,避開下面這些部位 大動脈附近,皮膚過敏、潰破等位置,靜脈曲張處,有出血跡象的位置,孕婦腰腹部等。
3、拔罐后做好保暖
切忌拔罐後馬上洗澡。 此時毛孔打開,遇水容易致人著涼。
4、從低檔位開始
市售電火罐一般有多個檔位,檔位越高,溫度就越高、拔罐力度越大。 建議先從低檔位開始,適應后再提高檔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