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這麼多年手機,才知道恢復出廠設置對手機影響這麼大! 望周知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大部分人都應該知道,我們手機裡面有一個萬能的設置,就是不管手機卡頓還是手機變慢,再或者是手機中病毒或者是手機的一些小故障什麼的。 只要有問題,我們就可以用到這個萬能的恢復出廠設置,好像都能解決,而且能讓你的手機瞬間恢復到像新買的一樣流暢。
但同時有些人對此也會有很多的顧慮,手機恢復出廠設置會不會對我們手機造成什麼損害或者是造成多大的影響? 下面我就來告訴大家答案。
機恢復出廠設置,其實對手機的影響是非常的大,最大的影響就是能瞬間的讓你手機恢復如新,快到飛起來。 好了。 這個正面影響的答案,大家都知道了。 我們再來說說,到底有沒有負面的影響。 要想知道恢復出廠設置,到底會不會對手機的硬體或者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是電池等等造成什麼影響。 我們就需要先簡單的瞭解恢復出廠設置這個過程手機是怎麼操作的。
其實手機恢復出廠設置的原理,基本上就是對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進行清除處理。 也就是手機上的軟體,圖片、視頻資料或者是一些簡訊聯繫人一系列的數據等等。 當然了,也包括手機里的一堆垃圾,也都會全部的刪除,恢復到像你剛買手機的時候一樣,用更容易理解的話來,其實就是把你的手機格式化了。 一夜回到解放前,就回到了你剛買手機的時候的個狀態。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每次恢復手機出廠設置之後,會發現手機快到飛起來。
因為什麼數據、垃圾都沒有了,所以再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它的速度了。 也因此當手機恢復出廠設置以後,你就需要再次花大量的時間精力來重新為我們的手機下載一系列的軟體,再次的存儲資料通訊錄等等,也是比較麻煩的。 恢復出廠設置后,對我們手機還有哪些影響?
對於硬碟有直接的影響,但是這些都是微乎其微的。 手機儲存數據資料的時候,就像u盤移動硬碟一樣,也是一樣的。 有手機的存儲硬碟、快閃記憶體硬碟等等,在恢復出廠設置的時候,我們反覆清除再寫入數據。 這其實就是一個對硬碟進行反覆擦寫的過程,恢復出廠設置一次就相當於擦寫一次。 但是手機的硬碟也有固定擦寫的壽命,也就是大概可以支援擦寫多少次。 目前壽命相對比較短的就是tlc硬碟擦寫壽命能達到上千次。 算下來就算你每天恢復出廠設置一次,這個壽命短的硬碟也有三年的壽命,更別說其他壽命更長一點的硬碟了。
再說了,一般我們使用手機也不會天天給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置。 所以日常的恢復出廠設置,對於手機存儲硬碟來,其實影響非常的小。 大家完全不用擔心。
對於硬體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影響也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我們大家都知道手機處理器這類硬體用久了之後,多少會有一定的老化。 比如經常聽到有人總是玩遊戲的話,也會加快手機硬體的老化速度。 但事實真的如此嗎? 在這個手機更新換代越來越快的時代,一部手機平均使用時長一般也就兩到三年。 當然了也有一些人可能也要把這個手機用到五六年,也沒有哪個手機品牌可以用到五六年不卡頓的。 如果你遇到了哪個手機用到五六年它不會卡頓。 也可以告訴我一下,我也想用這個品牌的手機。
體的壽命其實遠遠比手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機本身的壽命還要長兩三年的時間,不管你怎麼用,只要不是人為故意損壞硬體的老化,其實都不會太明顯。 也就是它對手機使用的影響是很小的。 而且前面我們也過,手機恢復出廠設置,更多的是軟體上的更新和硬體沒有直接的聯繫。 所以恢復出廠設置對於硬體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可以放一百個心。
對於電池還是有一點點的小影響,就是也會有一些朋友問手機經常恢復出廠設置,到底會不會對我們手機電池的壽命產生影響? 下面就帶著大家瞭解一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