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轟炸機出擊還要不要護航?3

fstfer

Active member
除了戰術轟炸編隊在最近這些年的局部戰爭中已經不需要護航,甚至仍然保留的少量戰略轟炸機的攻擊行動也不需要護航。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比如B52H頻繁出現在最近的幾場戰爭中,都是從數千公裡外的基地攜帶巡航導彈起飛,最終在目前區的至少數百公裡外就已經發射完所有的制導彈藥,再立即返回;全程不需要護航。 B2更是典型的夜間獨行俠,獨自來去從來不需要護航。 那麼是否就可以因此認為今後的轟炸機群都不需要戰鬥機護航了呢? 瀚海狼山、匈奴狼山個人認為事情可能沒有那麼簡單。 也許B2一類的洲際隱身轟炸機確實不需要護航。 但是對更多B52,包括類似的大中型非隱身轟炸機來說,實戰使用頻率其實更高。 而過去二三十年的一些局部戰爭。 其實基本上都是超級大國單方面攻擊一些沒有戰略反擊能力的小國。 而且B52一路出擊數千公里。 一般沿途的國家都會給予開放領空。

說白了就是大多數沿途國家,對B52H一類的飛過基本裝作沒看見。 但是如果將來爆發的是大國之間的全球性戰爭。 B52一類還能不能獲得普遍被開放領空,而且到了目標區附近仍然沒有任何攔截的狀況就不好說了。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因此一定意義上來講,如果大國之間開戰,那麼對戰略轟炸機的局部護航還是需要的;起碼在接近對手一定範圍內的「危險空域」仍然需要護航。 完全不需要護航的,除非是次軌轟炸機。 這才是今後大國競爭的真正高邊疆。
 
頂部